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读书频道 > 正文
张子毅新书推荐‖《中国活法》 中国梦与成功之道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9-23    www.citure.net  来源:新华网    收藏本页
      

  

  在互联网文学愈发蓬勃的今天,那些弥漫在网络上的文字,是否真的给你带来感悟?鼠标滚动的瞬间,那些碎片化的知识,是否能在你的脑海中再次整合和沉淀。或许,那张久违的书桌,那盏昏黄的台灯,才是我们心灵的港湾,才能让我们熟稔字里行间的哲理和智慧。

  寻径书山,唯遂本心。近日,由东方出版社出版,吉林文投集团董事长张子毅先生所著的《中国活法》即将问世。全书分为“修身篇”“齐家篇”“立业篇”“国家篇”四个篇章,从人格修养、亲情关系、创业守业、社会国家等多个维度,为读者再现了经济高速发展下的中国,人们生活态度的转变,和生命价值的追求。全书大量引用近年发生在国内的热点事件,如:屠呦呦获诺贝尔奖、富二代“惹是生非”、国家开放“二孩”政策等,文字言简意赅,道理深入浅出,观点引人深思,让读者在重温热点之余,领悟事件背后所藏的生活智慧和生命真谛。

  《中国活法》历经近一年的撰写,期间进行了大量的修缮。作者张子毅先生表示:企业家出书,大多讲创业、讲守业、讲成功之道,鲜有人生价值和生活态度的深思和反刍。但在他看来,一个人想获得成功,当以品为先,以家为重,确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确立正确的发展目标,并以正确的方式和态度,为之付出不懈的努力,才有可能获得成功。所以,他从修养、亲情、教育子女、人际关系等方面着手,先讲做人,再谈做事,逐层深入,最后落到事业,落到对于国家和社会的回馈和感恩。这是身在中国的活法,也是身为中国人该有的活法。

  作为本书的作者,张子毅先生和他所创立的吉林文投集团,是近年来于吉林省乃至全国文化产业新晋崛起的一股清流,集团自2012年成立至今,坚持“文化吉林,追梦中国”的企业宏愿,确立了旅游产业、数字应用技术、环保科技、艺术品交易、影视娱乐、文化金融六大业务版块的发展方向,相继于全国各地举办数百场文化演艺活动,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传递当代人文智慧,构筑文娱演艺盛宴,助力吉林省文化产业的蓬勃发展,助力“伟大中国梦”的实现和复兴。

  《中国活法》的出版,既是张子毅先生个人生活的沉淀,也是吉林文投集团企业文化和价值观的缩影,与张子毅先生和吉林文投集团,致力文化产业,回馈国家社会的崇高思想一脉相承,可谓一本标新立异的作品,值得爱书之人的阅读和收藏。据悉,本书将于近期登陆全国各大书店,并于网络平台同步销售,诚待广大读者,品文者之心,感生活智慧。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