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饮食文化 > 饮食健康 > 正文
新西兰食品安全部部长乔·古德修揭牌恒天然山西奶牛扩繁中心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9-14      来源:生活周刊    收藏本页

-- 新技术助力恒天然应县牧场成为奶牛育种范例

今日恒天然山西奶牛扩繁中心在应县正式成立,新西兰食品安全部部长乔·古德修女士亲赴山西为其揭牌。新西兰驻华大使麦康年、朔州市委书记王安庞、朔州市代市长刘志宏、恒天然中国牧场和生产副总裁汉思博以及恒天然大中华区对外事务及传播副总裁秦敏等人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汉思博先生说道,恒天然是世界领先的企业,生产安全、高品质的乳品。这一切都始于健康、快乐的奶牛。“扩繁中心将帮助我们向更多的奶农推广良种奶牛,在当地以及周边地区分享奶牛管理方面的专业技术。”汉思博先生说,“恒天然目前已在中国为超过3300位奶农提供了专业培训。此外,我们还为数十位食品安全管理和技术人员提供培训,并为600名食品科学和农业专业的学生提供奖学金。扩繁中心的成立将有利于我们继续为行业发展提供动力和支持。”

1.jpg

在仪式上,古德修部长亲自为扩繁中心揭牌,并强调新西兰政府希望与恒天然一起,共同在中国奶业发展中扮演积极角色。“该扩繁中心的成立,体现了中国政府和国内外乳品企业对于改善奶牛育种、畜牧专业化、提升食品安全和乳品质量等方面的高度重视。”古德修女士说,“这恰恰是恒天然乃至新西兰的优势所在。”

恒天然大中华区对外事务及传播副总裁秦敏表示,扩繁中心的成立是恒天然和山西省各级政府部门密切合作的生动体现。“恒天然始终致力于促进中国乳业的发展和提升,”秦敏说道,“为此,我们与政府、学术机构和地方社区在各个领域开展了密切合作。”

朔州市代市长刘志宏对于扩繁中心的成立表示欢迎,并高度评价了恒天然与当地的这一高水平合作。 “自2014年牧场建立以来,恒天然集团持续与山西省合作,为我们当地的经济发展带来了新的活力。”刘志宏代市长说,“扩繁中心将通过现代技术对朔州进一步改善奶牛育种,建设优质奶源供应基地起到示范作用。”

2.jpg

在揭牌仪式后,古德修部长和朔州、应县政府领导以及恒天然代表共同为恒天然应县牧场周边的南河种镇小学的学生们捐赠了来自恒天然的乳品。恒天然在推进在华业务的同时始终关注社区发展。2009年,恒天然携手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成立了“恒天然乡村母婴健康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经累计为山西捐赠3辆救护车,价值近50万人民币。

“我们希望帮助当地每个孩子都喝到更多的牛奶,这是恒天然作为可以信赖的好伙伴、好邻居的愿望与承诺。” 汉思博先生补充道。

恒天然集团简介

作为全球乳品营养的领导者,恒天然集团不仅是世界各大食品公司首选的乳品原料供应商,同时,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亚洲、非洲、中东和拉丁美洲等全球众多市场,我们自有消费乳品品牌亦占有领先地位。

恒天然是全球最大的乳制品加工企业,是由新西兰奶农股东共同拥有的合作社。作为乳品领域的专家,恒天然几代人专注于乳品研究和创新,相关投资达行业之最。每年恒天然为全球140多个市场提供超过400万吨乳品原料、增值原料、特殊原料和消费乳品等产品。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