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企 > 正文
国内权威文化创意产业信息服务平台文创资讯正式上线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9-13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9月9日,国内权威文化创意产业信息服务平台——文创资讯网正式上线。

  文创资讯立足于“互联网+文化创意+金融”的新型垂直服务平台蓝海创意云,依托数百万行业用户,着力为读者提供最新鲜的文创报道、最深度的文创政策解读、最精准的文创趋势分析,覆盖文化创意、影视、动漫、游戏、AR/VR、建筑、设计、工美、广告等领域。对文创行业而言,一家国内权威的文化创意产业信息服务平台正悄然浮现,它既新鲜全面又不乏行业深度与见地。

  新鲜:最新鲜行业资讯速递

  最新鲜的影视动漫大集结,玛丽苏剧情、二次元网络流行语言,暑期档、青春片麻辣点评,影视IP、游戏、周边潮流趋势连连看……想获得第一手行业资讯?在文创资讯(http://news.vsochina.com/),最新鲜的行业趋势速递与犀利点评应有尽有。

  全面:文化创意产业全覆盖

  最新上线的文创资讯中,影视、动漫、游戏、建筑、AR/VR、设计、工美、广告等……文化创意行业八大领域应有尽有。从热议影视剧到最新AR/VR等行业前沿技术,从动漫“二次元”鼻祖的转型到热门手游《精灵宝可梦GO》的流行,从令人惊心动魂的铜峡谷悬崖餐厅设计到故宫里那些美貌的清代扇子……文创资讯无一不通,深有见地。

  深度:行业政策趋势麻辣剖析

  紧跟文创行业热点,文创资讯频道记者、专栏作者围绕文创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全面剖析“国产剧越拍越长”为哪般?深扒暑期档怪现状,并告诉二次元的你,为何弹幕不是你想发就能发;客观点评最新上映电影……更有火眼金睛,透过现状深度剖析行业发展趋势,力破行业现象。

  文创资讯将聚焦文化创意产业现状,以独家视角精准解读行业发展趋势,为文化创意产业爱好者、从业者提供一流的行业信息服务,打造成为国内权威的文化创意产业信息服务平台。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