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创意 > 正文
2016年蓝海创意云订单节 一种创新的交易模式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9-1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在文创行业中会有订单节?这似乎从未听说过,一直以来订单节都是“传统行业”的专属语,比如“服务类”、“鞋帽类”的订单节。2016年9月文创行业将迎来首个订单节,蓝海创意云是订单节的发起者。蓝海创意云为何要发起订单节呢?

  蓝海创意云是面向文化创意领域的新型垂直服务平台,结合了中国传媒大学的行业优势和“天河”超级计算机的资源优势,把互联网技术和众智、众创模式的思维融入到文化创意行业的生产与管理中,以此创造更多的价值。

  蓝海创意云整合了文化创意项目所需资源,用户可根据项目需要从平台上选择匹配的人才、资源、资金,通过蓝海创意云上的专业化服务和管理工具,建立虚拟的工作团队,突破地域限制,实现协同创作和资源的最优配置,节省项目固定成本的支出。蓝海创意云还通过投入资金和服务对原创项目孵化,实现IP溢价和增值。


  多年来,蓝海创意云一直深耕文创行业,努力推行“互联网+文化创意+金融”的融合发展,不断把众智、众创模式深入到文创行业,根植于用户,由此也积累了约十万家文创企业和个人用户、专业工作室超300万。


  蓝海创意云借助互联网+的东风为文创企业提供解决方案


  目前,文创大中型企业存在着业务模式不能随着需求的变化而快速调整,人员规模过大,固定人力成本高,软硬件资源投入很大,使用效率很低等问题。而小规模的创作团队市场能力低下,缺少订单,缺少资金,软硬件及技术资源缺乏。此外,创意人才地域分布不均,有些区域出现严重人才匮乏。


  蓝海创意云通过提供技术支持、软硬件使用、创意人才的推荐、IP的版权保护等全产业链的服务,借助互联网+的东风减弱了文创行业信息的不对称性,从而让信息的获取更廉价;通过在平台上组建虚拟团队,实现团队成员的最优配置,有效控制企业的固定成本;基于互联网的在线创作系统与平台专业项目管理服务,让企业(团队)实现跨地域协同创作。


  蓝海创意云创建一种创新的在线交易模式


  蓝海创意云的订单节伴随着互联网+的热潮应运而生,提供一个交流、交易、服务的平台,通过资源的再配置,实现价值最大化。蓝海创意云的需求大厅涵盖了影视行业、动漫制作、互动游戏行业、建筑视觉可视化、工业产品设计、创意产品设计、软件开发、策划营销出版八大行业。基于行业的特性,蓝海创意云客单价从几千、几万到几十万均有体现,几万以上的订单数量占了绝大多数。目前,蓝海创意云需求大厅招标流程更简化,操作更简单;价格变得半透明化;不再依赖熟人之间的转介绍资源,线上资源更丰富;人员成本相对要低;通过在线创作系统以及制片管理系统,项目质量的把控更便捷,及时解决项目中出现的问题。通过蓝海创意云第三方平台的托管,支付有保障,资金更安全。蓝海创意的在线交易模式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让用户更放心!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