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影视演艺 > 正文
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展映影片总数达320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9-12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秋高远眺,迎佳节,摘硕果,来古城西安赏佳片,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于9月10日上午10点,已正式开票,购票反响热烈。将于2016年9月19日-23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办。电影节的主要活动包括:启动仪式、电影展映、电影论坛、电影魅力·VR体验展、影享福州·电影乐园等。

  在9月19日晚举行的福州会场启动仪式分为三大部分:明星红毯秀、启动仪式演出、开幕影片首映礼。本次启动仪式将以“光影梦之帆”为主题,“光影”这两个字的选择是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宣传语“丝路通天下 光影耀福州”中的光影,代表着的是电影文化中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梦之帆指的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它展现福建福州作为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承载着世世代代的希望与梦想,将代表福州的文化和精神传播到丝路沿线国家。启动仪式将结合电影发展的历史进程,用光影生动再现,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的交融。

  根据影片特点、内容、出品国等特点,影片分为14个单元进行展映,分别为“丝路首映”“东盟电影展”“主宾国电影展”“国际获奖精粹”“作者力量”“致敬大师”“修复经典”“聚焦类型”“女性故事”“动画精选”“环球漫游”“中国故事”“短片嘉年华”“中外短片”,展映总场次1480场。

  而其中不少影片都受到影迷粉丝们的追捧,未映先火,微博平台关于《末代皇帝》、《花村》等经典修复影片,对于日本的电影巨匠小津安二郎的专题解说,以及各类影片的重点推荐内容,均转发量超千,评论量达200,展现着电影无法言说的魅力。

  作为继北京、上海国际电影节之后的中国境内最有影响力的国际电影节之一,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品牌影响力正在不断上升,而作为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的独家票务平台,微影时代旗下格瓦拉+微票儿平台从观影秘籍、票务营销,到衍生品售卖等一条龙的营销策略,更是让电影节如虎添翼,将优秀的电影作品带给更多的观众。购票过程中,全媒体渠道传播、多影片组合、重点影片推荐等营销动作一环接一环,高频率曝光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相关信息,扩大品牌认知度,提高了潜在用户数量;优惠便捷购票方案的巨大吸引力,也极大地增加了用户购票的可能性;当然,顺畅的购票流程少不了格瓦拉+微票儿双平台强大的技术支持。双平台为电影节搭建了高效运行的系统,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体验。

  除此之外,本次启动仪式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加入了电影音乐的理念。为此,特别邀请了国际知名好莱坞电影作曲家、钢琴演奏家夏泰大师,音乐艺术家查尔斯·理查德以及音乐剧制作人李盾老师等国内外著名音乐艺术家共同参演启动仪式。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