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企 > 正文
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 精彩背后你做的事情都很“暖”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8-4      来源:扬子晚报    收藏本页

在最近举行的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暨“美孝同行”公益项目启动新闻发布会上,一支训练有素,统一着装的高颜值公关团队引起了在场媒体的注意,因为在近一年几次非常有影响的活动中,都看到了这些熟悉的身影,在仔细扒扒不禁发现“这只队伍不简单”,高水平的执行团队只是他们的“公关营销”板块,背后的他们其实还兼具“出品方”“版权方”“媒体运营方”……等多重身份,今天我们就探一探精彩活动背后的故事主人公——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越来越叫得响的“人政传媒”。

人政传媒公关执行各类活动的现场掠影

2016年6月20日下午,全国政协礼堂一场别开生面的首映礼正在举行,片中人物卡哈尔、玛丽娜因片结缘在现场把代表幸运幸福的花球扔向了观众席,台下来自新疆内高班的同学在著名作家王蒙的带头下高喊“我爱新疆”,“小肉墩”苏来提将新疆人乃至中国人的美好笑容全部呈现出来;在场的纪录片同行不禁感慨:纪录片的首映式也可以搞的这么好!这部片子就是后来在中央电视台一套、四套、九套以及海外的美洲台、欧洲台都进行了播出,网络点击率六天突破两千万次,豆瓣评分8.7,微博话题阅读量达到2.6亿,评论达到9.1万,观众评价为“感动飙泪”、“看不够”、“还想再看”的 大型人文纪录片《我从新疆来》。而这个片子的联合出品方、活动运营方正是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

人政传媒执行人员的台前幕后

在活动的现场全国政协、中宣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的观片嘉宾们悉数到场,著名新疆籍演员佟丽娅、陈建斌、…..卖力助阵,尼格买提、艾克竹两个主持人更是“妙语连珠”引得现场高潮迭起。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董事长刘颖冰代表出品方和观众讲述了这部片子如何从纸质的《我从新疆来》被搬到了大荧幕的幕后故事。这次活动之后在各大媒体都被加以大篇幅的报道并转载,其中转载最多的标题是“我从新疆来——传递简单的温暖”。

《我从新疆来》首映礼现场

2016年7月17日的长沙高温酷暑,没有阻挡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一行人载着满满的三车物资赶赴长沙市第二社会福利院开展“天使的微笑”系列公益活动,车里面是福利院夏天非常需要的消毒物品还有孩子和老人非常需要的奶粉、营养品等,而“家人们”的到来更是对福利院里的老人和孩子莫大的鼓舞。下车后早已等待的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表演节目了,他们都想把自己的“才艺”统统展示出来,以至于在通过生活区时,一个8岁的智障小朋友突然拉住我们演唱起了《小苹果》,因为院长说了:“谁表现得好晚上还一起和“家人们”去看公益演出呢”,吹拉弹唱组合、颇见功力的书画作品、和大家的互动表演都是让我们感受到了简单的温暖,随行的人员几次潸然泪下。正如每次做完公益活动,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董事长刘颖冰所说的那句话“他们给我们的远远比我们给予的更多……”

“天使的微笑”系列公益活动

2016年7月29日,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正式宣布启动,同时本年度环球夫人的公益主题“因孝而美”也正式发布;会上环球夫人全球执行主席李昀轩和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总经理何钢携手步入红毯,接下来李主席的发言:“相信由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的专业打造一定会将环球夫人带到更高的水准,让更多的女性同胞受益”;随后何钢的发言更是让大家对本届大赛充满期待:“刚刚播放的环球夫人最新的宣传片,仿佛把大家都带回到了十九届环球夫人的难忘而又感动的舞台上,那是我们第一次与环球夫人 “牵手”,将这位拥有18年荣耀历史的“夫人”呈现在大家面前,今年是环球夫人第二十届,“如花”的年纪我们会通过强强联手让环球夫人更加“自信而温暖”的绽放。”

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启动新闻发布会

这些只是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在短短组建18个月,在最近的39天做的事情的片段,不仅这些,中国首部暖心公益舞剧《二十六分贝》、“天使的微笑”系列公益摄影展、工美大师作品邀请展、著名书画家下基层……都是他们做的事情。公司旗下除了有作为排头兵的公关执行团队,旗下更是拥有汇聚庞大资源库的《画界》、《画界·工艺美术》两本期刊,背靠《人民政协报》、人民政协网、画界艺术网的自身媒体资源优势,目前更是涉足IP开发、影视制作、智库资源整合、新媒体运营等多媒体全产业链。

文化的发展需要各种推动的力量,人民政协报文化传媒在做点滴却温暖的事情, 这支力量凭借创业型公司的热情、“推动大文化发展”的理想,通过“品质与速度都要高”的严标准、日益成为客户口中的“救火队”、合作伙伴心中的“点赞对象”,未来,在做事情的道路上他们将继续温暖的精彩着。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