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影视演艺 > 正文
成龙首部科幻动作片《机器之血》在悉尼开机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8-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作为电影界最拼命的演员之一,成龙曾在全球多个地标建筑上大展身手,现在轮到了悉尼歌剧院。

  《机器之血》是成龙首次尝试科幻题材,成龙表示自己年纪不小了,不想在危险的动作场面上过多逞能。不过悉尼歌剧院已经同意把屋顶借给他拍戏,所以成龙如何在澳大利亚地标上展现不一样的动作戏仍是该片一大看点。

  据悉,《机器之血》中,成龙饰演的特工为了保护一个重要的证人,卷入了一个涉及生命终极奥秘的阴谋。《机器之血》由合一影业出品,预计于2017年上映。


  《机器之血》自今年6月发布概念海报以来就吊足了观众胃口,成龙的经典动作风格,加上罗志祥的鬼马、欧阳娜娜的纯真——“龙猪娜”组合的发布令人耳目一新。发布会上,成龙历数自己拍打戏以来受过的伤,称最初那么拼命是因为没钱,也不懂得像好莱坞那样用很多特效。结果常常是观众喝彩了,自己也“摔断腿”进医院了。


  谈到在《机器之血》中首次尝试科幻题材,成龙表示,自己一直非常期待能在电影类型上有所突破,但是大多数找上来的还是纯动作戏。说着,他哼起舒缓的歌曲,做出在海滩上奔跑的样子说:“全球的导演们!快给我戏吧!拍爱情片也行呀!”


  除了动作戏,62岁的成龙显然还想在电影里多做点尝试。成龙“抱怨”早期的成龙电影很多设定都太古板了,比如成龙不能有吻戏,成龙不能死……慢慢地编剧们就把这些设定固化下来了。成龙表态自己是个演员,而不只是个动作明星。现场成龙还哼起了舒缓的歌曲,做出在海滩上奔跑的样子,“全球的导演们,快给我戏吧,拍爱情片也行呀!”成龙甚至现场开起玩笑,他和欧阳娜娜的角色关系现在不能说,“说不定是爱情戏呢,最后我拒绝了她”。


  据悉,《机器之血》中,成龙将在悉尼歌剧院屋顶拍摄一场戏。这也让现场媒体好奇,在这个南半球最棒的地标,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对此成龙表示,一定会好好拍这场戏,并笑称,“放心,不会毁了悉尼歌剧院啦。”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