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两夫妻家中身亡疑放火自杀 二人均有精神病史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8-18    www.citure.net  来源:大洋网    收藏本页
      

  前日深夜,番禺区市桥西堤路一栋三层高居民楼突然起火,大量消防车紧急前往救援,遗憾的是,事故中有两名市民不幸遇难。记者昨日上午赶到现场看到,着火二楼房屋四面窗户都被铁皮和铁丝封死,很是奇怪。据知情者称,该房屋内住着一对精神病夫妇,因怕见光,家人便把窗户封死,两人正是事故中的死者。据番禺区政府通报,两名死者为夫妻关系,警方初步调查怀疑是放火自杀,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着火房屋阳台窗户被封死

  事发番禺市桥西堤路四巷10号,昨日上午记者到场看到,着火的是二楼住宅,此时住户门口仍然有警戒线封锁,楼道内到处可以看到火灾的痕迹。令人奇怪的是,着火房屋阳台和四周的窗户都被人用铁皮和铁丝封死,铁皮上被人为地打上很多小孔,估计是透气用的,但看上去十分奇怪。

  至于事发过程,据目击者黄先生介绍,前晚11时30分许,他驾车路过西堤路附近时,车窗外扑鼻而来一股浓重的烧焦味,“我当时以为是车胎摩擦的,后来那股味越来越重,我就看到巷子里有浓烟冒出来,”黄先生发现,浓烟是从巷子里面一居民楼二楼冒出,很快多辆消防车赶到现场,“当时围了好多人,消防车最起码有10辆。”

  死者夫妇有精神病史

  邻居梁先生则告诉记者,发生火情后,街坊四邻被紧急疏散到安全区域,由于巷弄窄小,浓烟很快笼罩了整个巷子,直到昨日凌晨3时许,消防员才处理完毕,梁先生看到,两个人被消防员救出,“听说是当时就死了。”至于死者的身份,街坊们告诉记者,起火居民楼一楼住着死者哥哥一家五口,二楼住着死者夫妇,三楼无人居住。

  “2楼的那对夫妇有精神病,怕光怕陌生人,两年前家里人就把窗户都封起来了,”街坊李女士称,这兄弟两家人平时很少与邻居接触,街坊们也不清楚具体情况。昨日中午记者注意到,一楼屋内的电视机开着,但任凭记者如何询问,屋内人不愿意接受采访。

  至于事件具体情况,昨日下午番禺区政府通报称,前日晚11点30分许,市桥街西堤路四巷一3层高民房的2楼冒出烟雾,区消防部门到场后无发现明火,并搜救出1男1女,经区120证实已死亡。两名死者为夫妻关系(男约64岁,女约57岁,均为市桥人,有精神病史)。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怀疑是放火自杀,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调查。(信息时报讯 记者 周伟龙 实习生 杨智韬)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