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路线 > 正文
北部湾旅游联盟赴湘赣浙推中越旅游线路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7-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页

“广西北部湾海岸线漫长,旅游资源丰富多彩,特色各异且与越南山水相依,沿海沿边特色浓郁,我们将整合北部湾(广西)旅游资源包装推出中越边关探秘游、北部湾(广西)滨海度假游等精品旅游线路。”北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军说。

7月2日至8日,由广西南宁、北海、防城、钦州、崇左、玉林组成的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赴湖南、江西、浙江等3省主要旅游客源城市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

前述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成立于2007年,旨在共同开拓旅游市场,共同开辟旅游线路,共同推介旅游产品,共同推动区域旅游。

作为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发祥地之一,广西北部湾区域拥有“海丝”历史文化、疍家文化、边海边关风情,滨海风情等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航空、高铁、海上等交通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广西北部湾区域与世界各国的旅游交流与合作也日趋紧密。

近年来,北海市多次组织当地重点旅游企业赴欧美、东南亚等国家以及港澳台地区开展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先后参加美国迈阿密国际邮轮展、香港国际旅游展、法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等一系列活动,在世界舞台上唱响了北海旅游。

与北海相邻的防城港市亦积极推动跨境旅游合作,该市旅发委副主任严文章表示,当地官方目前正在致力开发中越跨境海陆循环游线路、中越跨境自驾车游和防城港至越南下龙湾海上航线跨国自由行等系列产品,并努力扩大越南市场入境游。

今年2月以来,防城港边境旅游市场发展呈火爆态势,每天从东兴口岸出入境的游客人数达2万多人。

防城港与越南的旅游合作是中越跨境游合作的缩影。广西全境有那坡、靖西、大新、龙州、宁明、凭祥、东兴、防城港等多个市县区与越南接壤。近几年来,在中越双方的共同行动下,中越边境旅游已经成为广西旅游的新热点。

李军说,到了广西北部湾,可以在奇山秀水中的田园风光中寻幽探秘,在古老文化的斑驳历史中体验中越风情,别有一番风味。

此行,北部湾(广西)旅游联盟旅行社代表与相关城市旅行社代表签订系列合作协议,期望与内地省市共同策划打造、联合推广区域精品旅游线路,提升北部湾(广西)旅游品牌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