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节庆-综合新闻 > 正文
洛阳灵山第三届莲花文化节炫彩启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7-4    www.citure.net  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本页

昨日上午,“灵秀山水 莲香中国——第三届中国·灵山·莲花文化节”在洛阳宜阳灵山莲花水城炫彩启幕。

一座山水之城, 在灵山与洛水的交相辉映下, 走过千年。一座莲韵之城,在书写莲荷之美的诗篇佳作里,亘古吟诵。一座活力之城,在盛夏畅爽青春的高歌声中,恣意狂欢。

洛阳灵山莲花水城,凭借其独具魅力的“山水之城、莲韵之城、活力之城”之三大核心品牌价值体系,磅礴而来,大跨度领跑中原地区旅游休闲文化的潮流。

莲花水城的精英团队通过精心策划、精准营销,一条“史上最炫莲花文化节登陆中原”的微信刷爆朋友圈,传遍千家万户。灵山莲花文化节开幕当天,两万名游客为“荷”而来,赏莲花、品美食、激情玩水、舒心泡泉、尊享“梦幻灵山”实景水秀……,掀起了今夏中原市民纳凉休闲、亲水避暑的热潮。

莲花水城目前种植莲花已达两千余亩,荟萃世界各地近百种莲花,墨西哥的睡莲、美国的科罗拉多粉莲,莲池藕榭、波光潋滟,纯白的“玉绣球”、淡黄绿的“金雀”、玫瑰红的“睡美人”、五彩缤纷的“蝶恋花”、冰清玉洁的“白仙子”……, 千娇百媚、绚丽绽放,妆点了世界,愉悦了心境,让人陶醉万千,引得观莲赏荷的游人们不断变换身姿,按下快门,用镜头记录这精彩瞬间。

莲韵阁亲水餐厅同步推出了首届莲花美食节,隆重推出“莲花宴”。以食用莲为原材料,创新研发出香水莲花茶、播芳引凤(莲花鸡)、彩蝶恋花(蟹皇虾球酿瓜环)、池鱼泳姿(水牛奶蒸龙利)、荷花盛放(火龙鲜果沙律)等近三十种缤纷美食,搭配洛河河鲜、山野美味,令人食欲大开。现场莲花仙子衣袂飘飘,古筝弹奏吟咏莲花的经典名曲,令你在美声、美色、美味的海洋中,乐而忘返。

“莲花仙子”呼之而出。为持续打造莲花水城的莲花文化品牌,在莲花文化节开幕的当日,莲花水城与互联网巨头腾讯幸福联姻,通过腾讯旗下的众多强势网络平台,万元重金全城招募“莲花仙子”作为莲花水城的形象代言。莲花之魅谁来描绘?“莲花仙子”桂冠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莲花文化节开幕当天,莲花水城经营团队在景区内召开了印象?莲花之韵——旅游推介会,来自郑州、洛阳、新乡等地市的近100家旅行社、省市县各级主流媒体及旅游业界专家学者受邀参加了此次盛会。

会上,以“灵山洛水 莲韵圣境”品牌为核心,副总经理甘彬将灵山莲花水城的四大产品体系重磅推介给与会嘉宾 ,在2016年“莲花好宝贝---青少年修学夏令营”、“畅享清凉夏天 挑战欢乐极限---酷爽玩水季”、“魅力水城 清凉一夏---亲水避暑季”、“雍容商务空间 演绎无限精彩---会议度假季”等四大产品体系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莲花水城独有的 “梦幻灵山”实景水秀演出优势,推出了“白天玩水 晚上看秀”的创新型产品组合,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旅游推介会的成功召开,为莲花水城强力打入省会郑州市场及周边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今年的莲花文化节,针对夏季气候炎热,游客白天不宜出游的客观情况,景区斥资增加了各莲花观赏区域的夜景灯光系统,上千盏彩灯扮亮洛水,妆秀百荷,使莲花水城的夜晚辉煌不失娇媚、艳丽而又清洁,成为灵山洛水间最亮丽的风景。(郭梓辉 吕欣)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