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商业资讯 > 正文
海淀楼市“高烧”不退 谁能让生活回归?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7-26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5年被业内称为“豪宅元年”,这股豪宅风在吹到2016年后,并没有丝毫减弱的趋势,反而一路狂飙,走到现在,大有井喷的架势。

  而在北京楼市中,海淀区因其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更是成为“顶豪”项目的聚集地,但凡一个项目带上海淀两个字,就给人望而却步的强大气场。

  顶豪罗生门 这场游戏将会是谁的主场?

  据不完全统计,今明两年北京预期上市能够销售的项目中,10万元/平方米以上的豪宅项目接近15个,再加上目前正在销售的存量老项目约10个,单价10万元以上的豪宅项目总量达25个。

  而近年来的海淀,商品房市场始终处于极度稀缺的状态,随着海淀五环外的如园、萬橡府项目单价突破7万,西三环琨御府破10万、万柳书院破14万,海淀区域的房价已愈发的让人叹为观止,望着一路狂飙突进的海淀楼市,我们不仅感叹,什么时候北京的楼市能真正的降降温,让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找到回归生活的道路。

  海淀四环金玉府 新盘姿态给市场带来惊喜

  而就在海淀“顶豪”打得火热之际,新晋销冠金玉府,则以近年来海淀唯一入市纯新盘的姿态,给海淀的市场带来一股清新气象,并以压倒式的销售成绩,给市场带来不小的惊喜。

  项目一期在2小时内 220套房源全部售罄,认购金额达18亿,一周内签约金额过10亿,问鼎北京销售面积、销售套数、成交金额三冠王,成为不可否认的市场黑马,给长久以来为海淀高房价所苦的人们带来了不小的惊喜,让我们看到回归生活的可能性。同时,也让我们不禁思考,金玉府缘何热销?

  金玉品质 “顶豪”游戏中的理性思考

  金玉府传承来自国有企业的精工品质,打造极具人性关怀的现代高级社区。坐拥海淀四环的至珍区位,以立体多维的外部交通路网,便捷联通金融街、中关村两大核心商务区;引入海淀优质教育资源,打造社区内的十一学校初中及十一学校幼儿园,全市罕见,除此之外五一小学、首师大附小紧邻项目,12年海淀名校教育资源一站尽享;10大公园外部环绕,一路之隔即为60万平米水景公园,让您随时眺望窗外的湖光山色;在以上全利好的生活资源外,金玉府锻造区域内稀缺135平米三居空间,总价千万左右,这在价格“高烧”不降的海淀区域,实属罕见,如此稀缺的全优项目,一入市就迎来压倒性的热销,自然水到渠成。 产品为王的年代,考究的打磨建筑与资源的品质,并在价位上给予最冷静的考量,金玉府,就是以这样的理性产品思考,给市场交了一份最好的答卷。

  据悉,金玉府项目二期即将耀世来袭,限量56席,欢迎为生活品质而来的人们,抓紧最后的时机,入主海淀四环收藏级城市学府。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