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11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将在湖北举办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7-2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由中华文化促进会、韩国青少年文化研究所等发起主办,中国教育电视台、微电影(中国)协作体等联合主办,中国电影家协会、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广联电视制片委员会、导演委员会、演员委员会、中国高校影视学会等机构协办,湖北大汉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光武影视有限公司等承办的,未来影像·第11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启动仪式于7月23号在北京举行。

  主题为“家·人”的未来影像·第11届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将于2016年10月28—31日在中国湖北枣阳的中国汉城文化产业园区举办。

  启动仪式上,著名表演艺术家于蓝、著名演员臧金生、王劲松、康凯等受邀担任未来影像公益形象大使。高希希表示,中国电影正迎来黄金时代,要把握这一黄金时代还得靠年轻人。要引导年轻人克服浮躁,不要追风,一心一意拍自己想拍的东西。希望电影节办成亚洲各国青年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亚洲电影的发展。未来影像活动国际公益大使、法国著名演员杰拉尔·德帕迪约;老艺术家于蓝、陶玉玲、李前宽、肖桂云、翟俊杰、夏梦;国际著名导演谢飞、吴宇森、许鞍华以及国内众多青年导演杨亚洲、宁浩、徐峥、管虎、唐大年;青年演员靳东、何润东、张家辉、陶红、陈思成、方力申、颜丙燕、梁静、范明、张含韵、王思懿、陈创,歌手老狼等通过影像视频等均呼吁青年朋友们积极参与和关注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系列活动,并送上祝福,期待10月湖北枣阳见。


  未来影像系列活动目前包括: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国际青年影像季、亚洲国际青年影像盛典、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年微电影季、中国环球微电影季等。第11届未来影像·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仍将邀请亚洲区域公认的影像学术界权威、影视评论家、知名媒体人以及在青少年影像作品有过杰出贡献的资深影像人,对青少年影像创作有影响力的资深业界代表,组成顾问和评审团队进行甄选;同时还将陆续选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青年演艺明星担任活动的形象推广大使,在全国各大学院校以及韩国、日本乃至亚洲国际宣传和推广未来影像系列活动。


  这项活动在中、韩、日及亚洲乃至世界各国青少年之中产生了很大影响,每年均有大批新人新作参与,该活动不仅培育了亚洲各国影视文化的根基,促进了亚洲各国青少年影视文化的交流而且有利于中、韩、日及亚洲各国之间友谊的长远发展,该活动已成为亚洲乃至世界各国青少年文化交流和发展的重要平台。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