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事件 > 正文
建国门桥一乘客持剪刀扎伤的哥 司机大量失血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7-22    www.citure.net  来源:腾讯大燕网    收藏本页
      

  7月21日早上9点半左右,建国门桥下一辆出租车上发生伤人事件。乘客持剪刀将司机扎伤,司机上身多处受伤,失血量较大,截至发稿前,司机仍在手术室中抢救。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东城警方获悉,嫌疑人为辽宁人,今年44岁,事后已被民警控制,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事件

  出租司机满身是血倒地

  21日早上9点30分左右,建国门桥下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出租车上发生伤人事件。据目击者介绍,9点40分左右,开车经过建国门桥时警车刚开到,目击者看见最右侧车道停着一辆出租车,而出租车左侧,一男子浑身是血趴在路上。出租车的左前方一人持伞,右后方一人持棍子顶住车门不让车内的人出来。

  目击者猜测这两个人是见义勇为的路人,正帮助控制行凶者。而据另外一名目击者介绍,在他经过时,出租车的左侧车门都开着,前后的车座上都是血迹,而疑似行凶者已经被按在地。多位目击者表示应该是乘客和司机起了纠纷,但具体什么原因不清楚。

  讲述

  乘客忽然拿出剪刀捅人

  21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了出租车司机的儿子何先生。据何先生介绍,是乘客用剪刀捅了司机。昨日上午10点左右,何先生接到医院电话称其父亲受伤。赶到医院时他看到父亲浑身是血,脖子、后背、肚子、胳膊、手腕上都有伤口,脖子和手腕的伤口距离动脉非常近,而且伤口很深。当时父亲意识还很清楚。

  何先生的父亲向其还原事件经过称,当天早上从陶然亭拉上这名男性乘客,目的地是协和医院,其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一路上,父亲都觉得这名乘客有点不对劲,男子始终不说话。为了缓和气氛,父亲还偶尔找点话题和他说。何先生称,到建国门时,这名男子忽然从包里掏出一把剪刀,父亲开着车没有注意到这个动作,等发现时,剪刀已经捅向了父亲的脖子。

  何先生称,父亲和这名乘客在车内厮打了一会儿,上身多处被捅伤,最后父亲打开车门倒在了路上。之后可能是路人发现了情况,帮助民警一块将涉事乘客制服。

  伤者

  大量失血仍在抢救中

  21日,在同仁医院的手术室前,北青报记者见到了司机的家属。司机在下午4点左右被推进手术室,截至晚上9点半手术仍未结束。手术室前的担架上还残留着不少血迹,而司机的上衣全部被血染透,上衣上有多处剪刀戳出的洞。家属称,司机今年60岁了,有糖尿病,这次失血量较大,很担心之后伤口难以愈合。

  司机的爱人称其是一个非常和善的人,以前在学校当过英语老师,从未与乘客发生过争吵,见人都特别客气。“之前他拉过一对韩国父女,女儿的手机落在了出租车上,手机里好多张出来玩的照片,他记得这对父女在哪儿下的车,在宾馆等人家等到半夜2点,把手机给人家的时候,他们高兴得都快蹦起来了。”看到司机的血衣、被血浸湿的100多元钱,家属心里非常难受。

  家属称,伤人乘客不爱说话,听派出所民警说在派出所里这个乘客也不怎么说话。

  21日,东城警方证实此事为出租车司机被乘客用剪刀扎伤。东城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与周边执勤交警合力将嫌疑人马某(男,44岁,辽宁省沈阳市人)抓获,伤者已送医院救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