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人物 > 文学诗歌 > 正文
黑丫诗歌:打造新诗坛,重塑风向标;推广新诗歌,传播正能量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7-2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页
      

  暨全球华人诗歌精英部落(微群)成立一周年庆典

  

  2016年7月18日,中国首个华人诗歌互联网社群——全球华人诗歌精英部落成立1周年庆典在北京隆重举行。庆典上,首届黑丫诗歌“中视鼎端杯”全国悦读大奖赛启动仪式也于当日同期举行。来自社会各界嘉宾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中国网、凤凰网等媒体朋友共近百人参加。

  黑丫诗歌以“打造新诗坛,重塑风向标,推广新诗歌,传播正能量”为宗旨,帮助更多的诗友、诗迷走出心灵的“春暖花开”,弘扬正能量,为社会创造价值。

  一个刚创立1年的互联网社群,仅仅用12个月时间,就裂变式发展出近百个微群,覆盖影响活跃人群达几万人,几乎都是黑丫诗歌爱好者、阅读者、追随者,读者分布极为广泛,中国、东南亚、日本、美国、欧洲、澳洲等都有黑丫诗歌的忠实粉丝,堪称诗歌界的奇迹。

  

  据悉,全球华人诗歌精英部落是由著名诗人黑丫倡导并发起的一个纯粹的公益诗歌微群,旗帜鲜明地提出:打造新诗坛,重塑风向标;推广新诗歌,传播正能量。用坚持坚守阵地般的激情,付出生命代价般的姿态来捍卫诗歌神圣的尊严,并成功的聚集了一大批国内外当今诗坛的中坚力量,具有无法替代的影响力。

  活动现场著名诗人黑丫发表了激情洋溢的演讲,雷鸣般的掌声在会场上空一次又一次的响起。闻讯而来的诗友和受邀而来的嘉宾,声情并茂地通过悦读和演唱将诗歌作品推上了文学艺术更高的境界,为黑丫诗歌“中视鼎端杯”全国悦读大奖赛启动仪式的圆满举行奉献了满满的爱心。

  

  据了解,首届黑丫诗歌“中视鼎端杯”全国悦读大奖赛,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提出的全民悦读的精神应运而生的首届全国范围内的大型诗歌公益推广传播活动。本届悦读大奖赛面向全国以及海内外所有的华人征集读诗影音视频(“为你读诗”、“荔枝FM”、“蜻蜓”、“喜马拉雅”等朗诵读诗软件),参赛者可以通过黑丫诗歌工作室公众平台.全球华人诗歌精英部落公众平台.黑丫诗歌出版发行平台以及全球华人精英部落大联盟微群的众多公众平台选择参赛推荐优秀诗歌作品。

  期间,数位黑丫诗歌追随者现场朗诵了黑丫部分诗歌作品,饱含深意,倾情朗诵,甚至有朗诵者数度哽咽,她们在接受记者现场采访时都一致表示,黑丫诗歌是真正的能带给人心灵春暖花开的“良药”,黑丫的诗是真正的写进她们心里,所以会让读者感同身受。

  随着主持人一首慷慨激昂的歌曲,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