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人物 > 城市人物-热点人物 > 正文
张艺兴聘任为“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7-1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7月12日,共青团湖南省委在长沙为韩国组合EXO中国成员张艺兴颁发聘书,正式聘请张艺兴担任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并召开了媒体见面会。

  在活动现场,彭力为湖南籍90后优秀青年代表张艺兴颁发“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聘书与奖杯,并致辞。他指出,张艺兴谦逊努力的公众形象成为了许多年轻人为之学习的榜样,这次担任推广大使,希望能够助力湖南省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

  张艺兴,1991年出生在长沙的一个书香门第,曾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2008年通过选拔成为韩国娱乐公司S.M旗下练习生。目前是韩国组合EXO中唯一一名中国成员。


  谈到此次担任推广大使,张艺兴坦言,自己一直在参与公益,但担任推广大使还是第一次,将积极参与到共青团的宣传工作中去。“我一直很想做公益,只要有时间,就不落下我能做的公益。”


  活动现场,张艺兴代表粉丝向城步苗族自治县丹口镇中心小学、乐安铺苗族侗族乡联丰学校、武冈市双牌镇四龙小学、关峡学校等9所邵阳贫困小学捐助了益心书屋。


  据团省委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8日,湖南共青团推出“聘用张艺兴为形象宣传大使”的话题,到7月13日,该微博的浏览量已经超过了2亿,相关话题达到21.5万个。


  “能以年轻人喜欢的偶像来正确引导青年,服务青年,是共青团的创新之举。”该负责人介绍,之所以选择张艺兴,是因为他谦逊努力的形象阳光正面,在青年群体中有较大影响力。这次是湖南共青团首次邀请知名艺人担任宣传工作推广大使,开创了全国省级共青团系统起用明星代言的先河,是湖南共青团重新用青春的眼光定位青年,用互联网的思维传播正能量而做的一次改变。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