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交流 > 文化交流-综合新闻 > 正文
CCTV少年中国行湖北才艺选拔大赛喜获圆满成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7-1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6年7月9日上午10:30至下午5:30在武汉奥山世纪广场如期隆重举行了CCTV少年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评选湖北赛区选拔大赛、再次聚集了来自湖北武汉及周边城市的众多舞蹈、器乐、语言类、声乐与武术等参赛项目的选手及家长;参赛选手使出浑身解数,赛出了高水平、赛出了优异的成绩、获得现场众多粉丝一浪高过一浪掌声及喝彩声,再一次验证CCTV少年中国行、央视大舞台的魅力及超大影响力,本场比赛也正试圆满结束了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评选湖北赛区的全部选拔赛。

  CCTV少年中国行全国青少年电视才艺评选湖北赛区组委会主任钱进老师、CCTV少年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评选湖北赛区秘书长吕自明老师、湖北金星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梅亿女士、中国艺术联盟(湖北)主任饶应黎老师、湖北电视台编导徐元鸿老师、著名影视歌唱演员主持人何丽萍老师、著名胡琴大师胡忠顺老师、武汉优秀主持人刘静及阿顺老师、湖北电视台“第九届中华情民族声乐大赛”金奖获得者魏锦华老师、武汉千惠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张莉总经理、武汉叶之舞少儿舞蹈艺术中心叶丹丹校长、武汉联合力量舞蹈俱乐部石砚校长、咚咚音乐彭校长、武汉玉树芝兰艺术培训中心桂校长、湖北马伶艺术中心杜校长、武汉巴赫艺术培训中心的冯校长、武汉周搏龙功夫馆馆长、武汉四十九中高中部、钢花小学、青山区钢城一小、余家头小学、吉林街小学、江岸区育才行知小学、钢城八中、柴林小学、育红小学、钢都小学、武昌实验寄宿小学、徐东路小学的部分家长及老师、武汉音乐学院钢花教育基地熊校长......等有关领导、嘉宾参加了仪式。

  本次活动由“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委员会、教育部中国智慧工程研究会、CCTV中学生频道《少年中国行》栏目组、全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测评考级委员会”指导主办;CCTV少年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评选湖北省组委会、湖北金星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童星榜(十堰)影视文化艺术中心承办。

  据了解,为全面配合国家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战略,为全国青少年儿童搭建展示文化艺术的舞台,秉承少年强则中国强、文化艺术教育事业是中华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基石的指导思想。CCTV《少年中国行》栏目组与全国青少年艺术素质测评考级委员会联合主办了本次评选活动。

  据CCTV少年中国行全国青少年才艺电视评选湖北赛区主任钱进及秘书长吕自明介绍,今年3月份,湖北赛区获得全国组委会授权组建,设置了声乐、器乐、语言主持、舞蹈、模特、武术、书法美术摄影七大类的赛事。通过前期的发动与宣传,CCTV高大上的舞台获得了众多学习艺术的小朋友们的青睐,共有来自十堰、襄樊、恩施、荆州、黄冈等周边城市的上千名小朋友报名参加比赛。武汉赛事在四月中旬开始已进行10多场次的小范围海选、6月10日在武汉奥山世纪城正式启动后,6月25日在徐东新世界百货商场、7月2号、7月9号在奥山世纪城又连续举办几场海选及复赛、并对优秀节目、选手、指导老师、优秀艺术人才推荐单位、选拔赛协办工作人员等在颁奖仪式上授戴大红花并颁发荣誉证书,给予大力肯定及嘉奖、当场决出几十个优秀选手代表湖北省赛区到央视参加全国总决赛。在开办到现在湖北引起了多次极大的反应,被湖北少儿艺术界喻为“2016年最值得期待与参与的CCTV高大上艺术赛事活动”。全国总决赛在7月19日至22日在北京星光影视园举行,颁奖晚会由央视团队录制并播出。参加全国总决赛获得特金、金、银、铜奖的选手,将颁发由主办单位联合署名的奖杯、证书,具有可用作小升初、初升高艺术特长推荐的参考价值。各阶段获得特金奖、金奖的优秀团体和个人,组委会将优先推荐到CCTV《少年中国行》、2017《少年中国行全国少儿春晚》、《银河剧场》、《快乐梨园》、《星光大道》、《舞蹈世界》、《幸福账单》、《非常6+1》、《黄金100秒》、《回声嘹亮》、《音乐快递》、《周末满天星》、《快乐大巴》、《看我72变》等栏目参加节目录制。

  湖北赛区从筹备到仪式启动,得到CCTV少年中国行栏目的大力肯定和支持、得到了各方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关怀,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湖北金星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童星榜(十堰)影视文化艺术中心所有的同志们及其他合作单位,为本次活动开办洒下了辛勤的汗水,这一切都是为了不辜负全国组委会的殷切希望,竭尽全力圆满办好这季赛事、努力给每一位关爱支持我们的朋友,多带些幸福、欢乐、荣誉及成就感、我们每场选拔公开、公平、公正、参赛主题及节目内容是赞美祖国表现时代风貌和青少年儿童生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艺术代表性,表演技艺娴熟优秀节目和选手、我们衷心感谢各位领导、四方来宾、各界朋友给予的诸多支持、关心、重视和理解。同时,我们将加强管理,规范运作,是由所有员工及社会爱心人士的热忱服务、管理运作规范、尽心尽力、才圆满完这样有超影响力的大赛。衷心的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关爱和支持青少年才艺选拔,我坚信,有了大家的共同努力,CCTV少年中国行湖北赛区青少年才艺电视评选活动在北京的总决赛一定会取得圆满成功。湖北金星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童星榜(十堰)影视文化艺术中心都拥有国内领先的扣像动漫飞游等影视制作软件及设备、主要从事影视、宣传片、演出策划、智能快拍3D特效艺术微电影、儿童电影、访谈节目、校园电视台、培训视频、微课堂制作、文化艺术咨询与服务、会议及展览服务、动漫游戏软件的应用及开发等创意文化产业;力求更好的与政府、企业、媒体、市场、教育等优势资源及知名平台合作、发现、培养、提升、推荐优秀人才、坚持秉承“专业、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企业理念,本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宗旨、在创意文化产业和城市公共服务及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尽最大努力做出卓越的贡献。

  钱进主任认为,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充满着朝气和生机、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随着国家繁荣富强,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少儿艺术及精神面貌越来越受到家庭的关注,微电影、成长记录片、虚拟现实影视类产品是一种社会精神需求,是时代发展的必然,必将成为一种时势产物、吕自明秘书长表示、CCTV才艺选拔赛发现并记录青少年阳光积极正能量是顺应这个时代的发展潮流。目前湖北金星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童星榜(十堰)影视文化中心与CCTV少年中国行牵手,且勇于创新,不断开发出多种体验形式的影视文化类产品,丰富青少年儿童的精神生活,为少儿艺术公益活动尽心尽力,履行社会责任感。同时也希望借助CCTV高大上的舞台,扎实奠定在国内微电影、宣传片及成长记录片的坚实地位!

  在武汉的每场赛事都吸引了几百上千名的现场观众,参赛选手们在舞台上、用甜美的音符,唱出心中的理想,激情的器乐演奏美妙的华章、矫健唯美的舞姿舞动湖北情、中国情、涌现了一大批艺术人才、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集体舞蹈及器乐独奏被小选手们演绎得淋漓尽致,选手们大多基础扎实,舞姿唯美、器乐及语言表演也自然流畅、,把荆楚大地的文化内涵展现的淋漓尽致、让人如痴如醉与高大上的CCTV平台优秀选手标准很吻合、省组委会评审团已对参赛选手比赛视频全部上传全国组委会加班加点整理及评选完毕、荣幸代表湖北赛区优秀节目及选手参加CCTV少年中国行全国总决赛的喜报在7月11日晚间12:00前已全部公布、恭喜贺喜优录选手:王淇、谢开、杨明玉、罗宇、尹李玥、李奕君、李沁蕊、王兴泉、毛韦程、王晨沣、宋秋潼、顾哲熙、尹熙淳、陈昱婷、陈佳璐、李佩姚、边子涵、李浩维、冯卓、黄艺雯、姚卓琛、田明玉、彭李捷、容程、欧佳格、潘浩谦、张乾坤、陈佳璐、彭欣笛、贾琪阁、李佩姚、张傲然、王可馨、徐欣琳、许洪语、高毅、陈昱婷、彭紫嫣、胡胜天、朱正海、乐欣畅、熊王孙哲、刘俊峰、杨理涵、徐诺、周子墨、陆叶天、王可欣、江好好、张宇浩、韩宇博、孙年晟、刘师绮、吴宣铭、金子川、姚卓琛、余承锐、陈鼎一、凌静妍、昌竟泽、蔡子业、周博闻、王语研、、陈诗雨、杨迦琳、翟雨涵、刘梓睿、杜晨欣妍、陶俊逸、陈子柯、秦子钰、黄歆芮、陈彦菁、王久宜、陶梓夏、汪轶锦、隗奥晟、李昊宸、刘俊峰、乐欣畅、张宇浩、王宇恒、熊尧、朱正海、曹文杰、张欣怡、张欣文、张欣雅、陈思妍、钟智哲、魏钰恬、平思睿、陈贝琦......恭喜贺喜优录集体节目:《傣女》《中华好儿童》《佳人》《剪纸姑娘》《荷塘月色》《采薇舞》《课堂风采》《大小姐》《加加油》《精忠报国》《蛐蛐蝈蝈》《三镇一日游》《相信自己是一只雄鹰》《酷boys组合》......

  特别说明:因前段时间整个湖北地区特别是武汉市遭遇历史罕见特大暴雨及洪水,诸多个人、家庭、单位、集体都受到不同自然灾害且直接影响部分优秀选手未能及时参赛,湖北组委会报请CCTV少年中国行栏目组通过,灾害无情人间有情、特事特办、在7月16日下午6:00前凭以前取得过的省市级以上的获奖证书及表演视频可直接报请湖北组委会并推送到京参加全国总决赛、请相互转告此利好消息并把握难得的机会。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