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顺德8个艺术馆联动举办“中法文化”盛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6-3    www.citure.net  来源:广东文化网    收藏本页

编者按: 记者近日从顺德区大良街道获悉,本月18日、19日,当地除了第五次携手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外,该街道将在本月首次联动辖区8个艺术馆共同举办艺术互动展。

记者近日从顺德区大良街道获悉,本月18日、19日,当地除了第五次携手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举办“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外,该街道将在本月首次联动辖区8个艺术馆共同举办艺术互动展:在两个月的艺术互动展里,市民将看到法国知名摄影家GrégoireKorganow“父与子”作品以及中央美术学院李纲当代实验水墨等中外作品,并参与相关互动环节。

据了解,6月8日至7月8日“造就—2016凤城艺术互动展”将成为大良首次联动辖区8个艺术馆共同举办的艺术互动展:市民可以通过9场主题艺术展览、10场公共活动及论坛、文化沙龙以及教育成果展,看到法国知名摄影家Grégoire Korganow镜头下的“父与子”;央美李纲的当代实验水墨;黔东南别具一格的风土、马头琴精湛的造型工艺等一批艺术品。

值得关注的是,在此次艺术互动展中设计了“探访艺术馆”集印换礼活动、互动装置集体创作、“父与子”主题摄影等互动环节,主办方希望通过8个艺术馆互动邀请市民参与艺术创作。

大良街道办事处主任何春云介绍说,两项中法文化活动为时两个月,一个以音乐为主线,一个以视觉为主线。“中法文化之春—夏至音乐日汇集了中法音乐现场,中法动画片,各种民间艺术展示及街头互动艺文的综合性文化交流活动,集中体现了中外、现代与传统的碰撞与融合。‘造就’2016凤城艺术互动展是大良街道首度整合区域内艺术馆资源,合力打造的艺术互动展,将展出中外各地区及本土近百名涉及近、现代艺术家的绘画与摄影作品。”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