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姚建伟谈城市规划设计 > 艺术 > 正文
台湾时尚摄影师诺亚:原创的乐趣无可比拟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6-3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英国 UCA ( University of Creative Arts )毕业的时尚摄影师诺亚,他敏锐视点捕捉的纤细画面,他的作品让人心中涌起莫名的感觉,彷彿也如同画面般,超越了情绪,化为更纯粹的深刻,这是时尚摄影艺术的魅力。摄影,要很了解自己,才有独特性。

  曾在国外留学,使摄影师诺亚学会和自己相处的最好机会。国外拍照,除了让他遇到许多不一样的合作伙伴,累积许多珍贵的人脉,也让他多了很多和自己对话的时间,进而更加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想要拍什么样的作品,这对摄影非常重要。他觉得拍照是非常Personal的东西,越了解自己,拍出来的作品越有独特性。而那才是真正的独一无二,因为那就是你,是别人无法复制模仿的。

  诺亚发现图片讲一个故事的传播形态是被大众所渴望的,所以它是一个大众读物。到了今天为什么还可以再谈图片故事,就是因为它仍然是一个面向大众的,一种通俗易懂的,又是有视觉吸引力的,又能带动一些信息传播的,所以图片故事是一种比较高效的传播方式。

  例如,摄影师诺亚曾经有一期作品讲述有个女孩有着惊人的长发,全放下来至少有个九米长,虽然美丽惊艳但却负荷沈重,最后她受不了折磨,把它剪去。在整片子中,长发象征着华丽的名声,表面上看起来很光鲜,但为了保持名声,内心却可能充满负担及痛苦。

  

  

  

  

  

  

  

  为了拍摄这组照片,诺亚及他的诺亚大象团队,eyework studio 花了不少心思。提前一周在工厂定制了九米长的长发。最终,作品深受客户的喜爱,效果很值得,更耐人寻味。

  摄影师诺亚不管是广告片、还是时装片,综合政治、艺术、历史、心理、舞美、时装、电影等元素。去创造一些有趣的故事、超现实的场景,还是用强大后期,努力让画面具有较多的再次阅读性。使读者去取得内心的感动,这大概是每个接触摄影的人最大的心愿,这句话说来容易做来难。看似轻描淡写的影像却耐人寻味。作品画面突显主题与戏剧张力会引起你心灵深处的共呜,无声而强大。

  从和摄影师诺亚合作多年的纽约客户 — 芭比特约设计师Byron Lars,及希拉里的钟爱品牌Kay Unger,纽约知名品牌PHOEBE, 奥地利羊绒品牌Sportaml等。数年来证明,诺亚大象造就出的,是国际级水平的时尚影像。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