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浙江青田县委书记徐光文督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6-28    www.citure.net  来源:青田广播电视台    收藏本页

  中国城市文化网讯(记者   刘 贵)基层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如何?日前,青田县委书记徐光文来到温溪镇新西村督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县领导邹浙清、陶军友等陪同。

县委书记徐光文(右一)了解新西村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徐光文一行来到新西村防洪堤,现场查看防洪堤工程建设、河道环境整治情况,并走进村委会办公楼,通过与住村干部、村两委的谈话交流,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村庄卫生保洁、村党支部建设等各项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西村“第一书记”就村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启动以来,新西村精心谋划,积极安排,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提出了“思想一致谋发展,口径一致做宣传,行动一致大家干,团结一致村变样”的口号,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的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促进、两不误,有力推进了新西村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徐光文对新西村前阶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村庄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徐光文强调:一要再提认识,基础不牢地动山摇,村党支部是党在基层一线的战斗堡垒,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经常性工作来抓,确保抓到位、见实效,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制度不够完善、组织生活不够健全等问题。二要抓好学习,“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在开展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利用党员活动日、专题党课等载体,抓好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地学党章党纪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系统学,使学习教育更加生动活泼,更富有实效。三要重抓落实“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找准村一级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存在的困难,有针对性地解决实际问题;要结合新西村实际 ,进一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进一步拔高标杆 ,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把村支部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为全县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树立标杆和典型。

  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抓好党建工作必须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好,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那么,党的基层组织的八项基本任务是什么?一起来看!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