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网红露真容变路人 揭网红的赚钱大招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6-2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昨日,在某活动红毯现场,众多在微博上有几十上百万粉丝的网络红人们走上红毯。网红们离开了手机镜头和电脑屏幕,露出真容的她们被网友直呼差距大:网红还是应该放在网络里。网络红人“卧蚕阿姨”真人与照片差距大,被称最照骗的网红。

  “网红”本来就是“网络红人”的简称。但是,目前成为“网红”的网络红人,不是通常意义上的网络红人。而是特指一类将自己的照片Ps得美美的,然后传到微信朋友圈、贴吧里、论坛里。通过这些照片的分享、转载而在网络上走红的“美女”们。

  可能很多人会对此不以为然,这样的自拍秀在哪里都能见到,谁也没把她当回事。这样的“网红”有什么值得一谈的?的确,如果仅仅就是ps几张图片,美一美秀一秀自己。确实不值得大惊小怪。可是,如果我告诉你。成为一名“网红”后,可以年收入几千万,你还会这么淡定吗?网红的赚钱方式多的很。这一波“网红”大热背后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为有着真金白银的巨大财富在流动。

  商品代言

  有的商家经费有限,请不起大明星,又不想找路人代言,网红就成了他们的目标。网红毕竟不是真正的大牌明星,要价不会太高,又有一定的粉丝,有的大V网红的粉丝数甚至比二三线的明星还要多,性价比那是没的说。而且一般成为网红的,都比较豁得出去,能更好的配合商家做广告和宣传。

  推广和广告

  比起代言商品,网红们更多的是在微博和朋友圈发广告,因为有粉丝基础,就有要价的资格,像微博发广告,一般是按次数计费,粉丝越多要价越高,朋友圈也类似。还有的大V级别的网红还有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里推送广告也要收费,除了按粉丝数收费,还按推荐位计价,推头条的要价自然就更高。

  网络主播

  很多网红本身就是网络主播,拥有很高的人气,作为主播,可以通过海量的粉丝刷礼物赚提成,如果碰到特别壕的那更是赚得盆满钵满。还有一些比较壕的平台,会高薪聘请一些网红,既可以吸粉又可以圈住老用户。

  跑通告

  网红有人气,商家和媒体喜欢她们,她们也可以因此获得更高的曝光量,抱团也就是很自然的了。为商家站台、跑场演出、做模特都可以拿到一定的报酬,碰到大款一点的,说不定还有礼物可以收。还有的综艺节目,为了颜值或者噱头等,去请一些网红,都要给通告费,如果是那种长期站台的综艺节目,也算是一笔稳定的收入了。

  淘宝网红店

  其中,不得不提到一个网名“雪梨”、真名朱宸慧的“网红”。说朱宸慧,没几个人知道。说“雪梨”知道的人也不多。但是,说王思聪的新女友,大家可能就都知道了。

  但是,绝对不要冤枉了这位小女子。她的发家和走红,还真不是靠结识了王思聪之后。而是,她成了“网红”之后,才结识了王思聪。假设她没有成为“网红”。那么,第一,她根本不可能拥有那么多的财富;第二,王思聪也根本不可能去结识她。那么,这个“雪梨”朱宸慧在结识王思聪之前,究竟有多少财富呢?这当然是个迷。但是,据说有好事者将这个“钱夫人”店的营业额认真扒了扒。年销售额竟然在可以达到2亿人民币以上,净利润多少就不用说了。

  有经验的淘宝控一定了解,其实很多年前,这种网红店的模式就已经诞生和存在,并且经营的相当不错。只是,在近期自媒体火爆、粉丝经济流行起来后,网红店的优势愈发明显。红人店铺的优势在于个人魅力的凝聚力,包括选款的调性、穿衣的搭配,以及与粉丝之间的互动。而粉丝与买家的区别则在于其对某个店铺的情感认同,网红店铺给买家的感觉是有温度的,它会有一个清晰的人格画像吸引着粉丝。

  尽管如此,我们仍然不得不正视的一个现实是。网红店的生命周期并不长。短则几十天,长的也很少超过四五年的。究其根本原因,还是人们对“网红”关注的新鲜劲过去之后,就没有当初那种热情了。这也导致许多靠“网红”模式起家的淘宝店,开始尝试经纪人体制,以及一家店多签几名“网红”的模式。

  上面说的这些都是一般网红赚钱的几大路数了,也不乏另辟蹊径的,比如出书、开工作室等。在这个互联网更加发达的时代,全面造星也少不了让草根站上了更大的舞台。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