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影视演艺 > 正文
《海底两万里》 导演6月上海电影节期间进行重要角色选角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6-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日前,熙颐影业|Bliss Media经过深度洽谈在戛纳影节期间成功邀请法国著名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将著名作家儒勒·凡尔纳的巅峰之作《海底两万里》(20000Leagues Under the Sea)再度搬上大银幕。

  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在改编剧本方面非常有经验。由他改编并执导的《美女与野兽》被不少业内专业人士评价为“目前为止最能代表欧洲电影视效水平”的法国电影。并且在2014年上映两周便登上日本票房榜首,这在日本本土电影常年占据票房冠军的情况下实属罕见,可见影片的高质量及观众的喜爱程度。

  甘斯导演透露出与中国电影人首次合作的期待与热忱:“接手这部电影对我来说实为一次挑战。中国电影产业如今蓬勃发展、星光熠熠,是我心之向往。如今多年来的梦想成真,我对剧本的改编有了很大的灵感,这段时间也全心着手于此。”将于6月上海电影节期间前往上海勘景,并进行重要角色的选角。


  克里斯多夫-甘斯导演和《海底两万里》作者儒勒-凡尔纳同为法国人,对《海底两万里》的改编想必有更多的共鸣和无限的浪漫。不仅如此,《海底两万里》的服装造型团队将启用《美女与野兽》的原班人马,该团队曾创作过包括《香水:一个谋杀犯的故事》和《云图》的服装造型,以华丽风格著称,代表了欧洲甚至世界的最高艺术水平。在故事中融入全新“中国”角色是一个很大的突破。


  甘斯导演表示将经典的《海底两万里》以与众不同但却又忠实于原著的全新面貌带给大家。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导演克里斯多夫·甘斯除了将与熙颐影业CEO韩薇女士就《海底两万里》的项目进行交流,来沪看景也是他此行的重要活动之一。信中可以看出他对中国充满了期待和憧憬,想必国际化与传统风格并存的多元化上海一定能给他留下不一样的深刻印象。


  《海底两万里》讲述了1866年“独角鲸”的发现引起全世界的轰动,博物学家阿龙纳斯参与追捕却不幸落水,发现“独角鲸”其实是一艘构造奇妙的潜艇“鹦鹉螺号”。潜艇船长尼莫邀请他一起探索奇妙海底,共同经历了许多惊心动魄的冒险。如今,这部仍备受科幻迷追捧的经典之作再次被搬上大银幕,想必会是一次超凡脱俗的深海探索奇幻之旅。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