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交流 > 国际交流 > 正文
2016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闭幕 中国选手成绩优异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6-17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016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近日在俄罗斯海参崴圆满落幕。来自美国、俄罗斯、中国、日本、法国、韩国、菲律宾、香港等十余个国家的60名选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俄罗斯选手Veronica夺得冠军。

  2016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是亚太国际钢管舞联合会举办的世界级空中艺术竞技赛事,云集亚洲地区众多空中艺术明星,亚洲地区优秀空中舞蹈裁判,以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分形式让每一位选手证明自己。

  中国钢管健身舞培训机构的第一人、中国钢管舞协会常务会长、中国体育标准钢管舞联合总会副主席、国际钢管舞一级裁判王中兴成为2016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亚洲唯一中国籍评委,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立志引领中国钢管舞事业向着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方式发展,以舞剧、电影的形式把中国特色古典文化钢管舞推向全世界,积极努力地把钢管舞这项健身运动方式推广成为全民健身项目。”今年作为奥运年,王中兴老师也表示“希望让钢管舞成为奥运项目,成为大众都喜欢的健身、休闲运动”。

  在60多名选手中,俄罗斯整体水平的确强大,中年组冠军由40岁的日本选手夺得,亚军是51岁的中国选手吴菲获得,中国钢管舞协会会长王刚先生对于本次国际钢管舞锦标赛给与高度的评价,致电祝贺各位中国选手取得好的成绩,为中国争光,中国选手现在也越战越勇!加油!中国的钢管舞运动健儿们!

  中国钢管舞协会会长王中兴先生,中国钢管舞协会主席刘宇冰女士,中国钢管舞协会形象大使吴菲女士,带队中国军团:徐思佳、魏红、胡灵、李昭君、何水清,赴俄罗斯参加2016亚太国际钢管舞锦标赛,与世界选手一争高下,为国争光。比赛现场,各国选手争相斗艳,上演各自拿手绝技;经过多伦角逐,中国选手斩获优异成绩:

  中国选手吴菲荣获中年组职业钢管舞亚军

  中国选手魏红荣获中年组职业钢管舞季军

  中国选手徐思佳荣获竞技组钢管舞第四名

  中国选手何水清荣获钢管职业组第六名

  中国选手李昭君荣获职业组吊环舞第五名

  中国选手吴菲荣获职业组吊环舞第六名

  中国选手胡灵荣获钢管舞业余组第九名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