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书画名家访谈 > 书画艺术家推荐 > 正文
王金昌、马骏生获乌克兰国家博物馆荣誉证书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6-16    www.citure.net  来源:    收藏本页

荣誉证书

日前, 书法家王金昌、马骏生分别收到从乌克兰国家博物馆寄回来的收藏证书,这是他们应乌克兰塔拉斯·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邀请,于2016年2月4日至15日期间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市举办的“2016过春节、看中国”系列文化展上取得的荣誉。

活动现场

两位书法家向这次展览选送了最能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福》、《春》、《和》、《喜》及春联共计40幅书法作品。该新闻还在中央电视台2月10日《新闻直播间》“台前幕后看春晚”专栏播出,节目结尾选用了他们在艺术展中的部分作品。展览结束后,两人作品均被乌克兰国家博物馆永久收藏。

参展作品

塔拉斯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在给两位艺术家的荣誉证书上写道:塔拉斯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对你在中国春节展的筹备与实施过程中的积极配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中国春节展于2016年2月4日至15日在塔拉斯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顺利展出 对中乌两国加深友谊,文化方面的双边关系做出了巨大贡献。

参展作品

“乌克兰塔拉斯舍甫琴科国家博物馆”位于乌克兰首都塔拉斯舍甫琴科大道。它是关于舍甫琴科在乌克兰与世界的领先研究机构,拥有大量的塔拉斯. 舍甫琴科书画、文物,是乌克兰文化的黄金部分。该博物馆收藏成立了150年,现在拥有85000多件藏品,其中固定资产34000件。最有价值的部分展示于博物馆的常设展览。二十世纪和二十一世纪开始,这里转变成一个现代博物馆的文化和艺术中心。

王金昌,号洗石斋, 现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西省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青年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研究院山西分院常务副院长、中韩文化大使、晋阳印社社员。曾受邀为斯洛伐克总统安德烈·基斯卡篆刻印章。

马骏生(艺名骏生),现为中国书画院高级院士、中国书画研究院常务理事、山西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九级书法师。作品多次在全国书画比赛中获奖。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