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中国少年足球战队》打造大型青少年足球竞技真人秀节目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6-1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法国欧洲杯开战正酣之时,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恒大足球学校协办的“2015-2016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冬令营”打造的大型青少年足球竞技真人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第二季将于6月26日起每天下午17:45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套播出,五日连播!近日,官方曝光了最新宣传片,一举安抚了“等的友谊小船都快翻了”的球迷网友。

  绿茵竞技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与节目以足球萌娃竞技为主旨一脉相承。其中,主题“没有对手,只有伙伴”、“没有输赢,只有快乐”、“没有失败,只有成长”,更是引得少年足球爱好者情感上的共鸣,同时也是一种体育精神和团队理念的传递。

  这是一次属于青春与足球的梦想之旅,享受奔跑的乐趣,感受触球的快乐,享受挥汗如雨带来的激情,有球的日子,有汗水,有兄弟。宣传片中,从2015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中脱颖而出的70余名精英足球小将们凭着对足球的热爱,相聚恒大足球学校,重燃内心的小宇宙,为自己谱写一个关于“足球”、“青春”、“励志”与“梦想”的故事。宣传片虽然长度只有60秒,但动感十足的剪辑节奏还是让人看得“血脉喷张”,更加突出了绿茵竞技,谁与争锋的剑拔弩张气氛,火药味儿十足。


  用细腻而生动的镜头语言,记录了这群来自全国各地392名足球少年令人感动的追梦故事。另外,施拉普纳、朱广沪、高洪波、臧连明等一批足球名宿驻扎营地,对这群火力少年们进行严格训练和悉心指导,亲身参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人才库”的选拔工作。


  作为一档“责任重大”的青少年足球竞技节目,《中国少年足球战队》必将引爆2016年的全国少年足球狂潮!进而推动搭建全国青少年足球人才库,增加全国足球人口数量,从而真正形成“人人了解足球、人人热爱足球、人人参与足球”的体育氛围和发展局面。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