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教育 > 正文
精锐教育近日于北京大学举办精锐家庭教育论坛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5-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精锐教育CEO张熙与北大附中书记生玉海)

  2016年5月2日,北大建校118周年暨91级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于北京大学隆重举行。现场大咖云集,除了照片中北京大学91级校友、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和北大附中书记生玉海外,更有北大计算机中心教授张治坤、北大学信管系教授张久珍、北大学信管系教授韩圣龙及北大心理系校友林巨等教育界精英们齐聚“精锐家庭教育论坛”,以“家庭教育中的学习力培养”为主题,共同探讨家庭教育问题。通过学界、业界的思想交流和碰撞,多层面、多维度的探讨了家庭教育的新思路和新方法,为中国父母应当如何做好家庭教育提供了有益的启示。

  

  论坛上,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做主题分享,他认为:家庭教育作为第一课堂,是育人的起点和基点,是学校教育与社会教育的基础,培养和提升孩子的学习力是家庭教育的首要任务。在中国的家庭教育中,父母可以充分融合东西方教育的优势,借鉴西方启发式、互动式的教育方法,更多的在教育情境中扮演激励者、倾听者的角色,才能让孩子成为思考和讨论的“主角”,从而帮助孩子树立自信心、激发学习动力,同时锻炼孩子的观察力、思考力、想象力、创造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培养孩子坚定的信念和意志力,塑造健全的人格,为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北大附中书记生玉海也作了与家庭教育相关得分享,他认为:现在家庭最困惑的一点是,不知应不应该为小孩补课和应该补什么内容?谁口碑好一点,谁更有名?我们比较强调你选择课外的机构,要选理念,看看这个单位在说什么,说什么想什么跟它到底做出了什么,这才是关键。选理念,选研发,大的机构跟小的机构一个非常大的差别就是研发。比如精锐教育有一个强大的研发团队。团队都是来自于一线的老师,非常有经验和水准,把他们整合在一起,看怎么可以激发出孩子的兴趣。没有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做支撑,哪怕像北大、清华在读生亲自做家教,就不能快速地掌握如何把老师脑子里懂的知识,让孩子内化成为自己的知识,这并非易事。所以我们教育界需要像精锐教育这样的专业机构来做创新。

  

  本次论坛对家庭教育的有益探讨和交流,得到了与会嘉宾及家长们的一致肯定,成为北大建校118周年暨91级毕业20周年纪念活动的最大亮点之一。而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除了关注家庭教育外,也尤为重视母校情。为了回馈母校对于自己的教育和培养,赋予他不断学习的能力,此次还特别赞助了91级同学毕业20周年精锐纪念跑、精锐杯足球对抗赛和“未名湖是个海洋”校庆文艺晚会·精锐之夜等精彩活动。精锐教育刚于2015年底,向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捐赠了人民币100万元作为奖学金/奖教金,用于表彰、奖励优秀学生和教师,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及教学科研建设。所有这些由张熙先生发起的感恩及教育公益活动,不仅是支持母校发展的感恩行动,更是对于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精锐教育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K12教育巨头之一,一直致力于培养和提升孩子的学习力,让孩子成为学习的主人。多年来,精锐教育不断在个性化教育领域做出探索,并尝试通过与权威学术机构的战略合作,持续推动自身教学产品、服务和师资力量的优化升级。

  未来,精锐教育还将以更多的创新和探索,助力孩子学习力的提升和健全人格的培养,立志作为社会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与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一起,共同成为塑造学生成人成才的三驾马车。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