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城市 > 正文
驴妈妈牵手全球首个万达城 深耕江西旅游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5-30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5月28日,全球首个万达城在南昌正式亮相,过去说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现在“万达城”有望成为中国新的旅游中心。

  驴妈妈门票事业部总经理方腾飞表示,作为南昌万达城的首选合作伙伴,我们非常看好万达城的发展,万达城有自己独特的IP, 南昌万达城充分融入江西地方元素,完整体现江西赣瓷文化特色。驴妈妈是国内著名的自助游领军品牌,希望与南昌万达城联手共同做大江西旅游市场。

  

1

  “万达城”是万达文化旅游城的简称,包括核心业态超大型万达茂、大型室外主题乐园、室内主题乐园、顶级舞台秀、酒店群、酒吧街等内容。据了解,南昌万达茂包括室内海洋乐园、电影乐园、宝贝王、万达影城及商业中心、美食街等。其中海洋乐园由世界著名的美国TVSA公司担纲设计,韩国韩华公司管理,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海洋馆。南昌万达城室外主题乐园拥有近50项世界顶级游乐设备,其中包括中国最高、最快、最长的超大型过山车和中国最高自由落体塔。

  除了主题乐园,南昌万达城酒店群占地35公顷,规划9个度假酒店,首期开业5个酒店,包括一个六星级酒店、两个五星级酒店和两个四星级酒店。滨湖酒吧街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

  王健林表示,中国在建的已有8个万达城,南昌是第一个开业的项目。今年,除了在中国发展,万达还将在国外发展,万达的中期目标是到2020年国内开15个、国外力争开3到5个。

  业内人士认为,大众旅游时代已经到来,散客自助游、自驾游是主流,万达非常看重合作伙伴的质量,像驴妈妈这样品牌知名度高、用户基数大、自助游方面优势明显的OTA就成了万达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据4月29日易观智库发布《中国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专题研究报告2016 》发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呈现较高幅度增长,以驴妈妈、同程、携程为首的OTA企业三足鼎立,占据在线周边自助游市场78%的市场份额;驴妈妈市场份额第一,达到30.7%。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