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5-26    www.citure.net  来源:国际在线    收藏本页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作主题演讲

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作主题演讲

24日,由国家旅游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河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洛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鲍常勇出席论坛,并作为旅游城市市长代表作主题发言。

本届论坛围绕从“旅游城市到城市旅游的蜕变与发展”“旅游社会化背景下的城市文化传承”“城市旅游便利化的产业构建与创新”三个议题展开讨论。鲍常勇围绕“城市旅游便利化的产业构建与创新”这一议题作主题发言。

鲍常勇说,洛阳是一座风光秀美、景色宜人的优秀旅游名城。近年,洛阳以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的旅游目的地和旅游集散地为目标,以旅游标准化和智慧旅游建设为抓手,积极推进旅游产业构建与创新,旅游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鲍常勇说,近年来,洛阳致力于城市旅游便利化的建设与发展。一是推进城市旅游全域化,积极营造“城市即景区,生活即旅游”的城市景观,加快“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的转变。二是推进旅游综合服务人性化,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140多个旅游信息咨询网点,积极推进旅游精细化管理、人性化服务,努力为游客提供便捷、贴心、温暖的服务体验。三是推进旅游信息系统智能化。目前,洛阳的智慧旅游工作已走在全国前列,可为游客提供便利的旅游服务。四是推进区域旅游一体化,加快旅游业走出去、引进来,积极构建基础互联互通、资源共建共享、产业合作发展的区域旅游格局。

鲍常勇表示,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是一次高端旅游盛会,对于加强互联互通、推动合作共赢、共同促进世界旅游繁荣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洛阳期望借助这一平台,加强各旅游城市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是旅游业界具有前瞻性和全球合作意义的旅游盛会,自2008年以来,已先后成功举办了4届。本届论坛主题是“旅游,城市互联互通的纽带”,共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等36个国家的98名旅游城市市长或市长代表,35个国内旅游城市市长或副市长参加。论坛为期3天,将举办8项主要活动。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