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热点关注 > 正文
最阳刚毕业照走红,盘点那些年另我们难忘的毕业照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5-2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最阳刚毕业照

  又到一年的毕业季了。近日,中南大学官方微博晒出一组“史上最阳刚毕业照”。和其它班级的毕业照不同,中南大学资生院矿物1204班毕业照中的主人公清一色都是男生,身着正装的他们尽显英姿飒爽,霸气的pose又让该班的阳刚之气一览无遗。他们为这条微博配文“大学四年,最宝贵的就是这份兄弟情谊。”网友调侃道:“这句话看得好心疼。”咱们来看看还有哪些奇葩的毕业照吧!

史上最恐怖毕业照

吓死宝宝了,这张号称史上最恐怖毕业照。

大开脑洞的自杀式毕业照

姑娘!别这么想不开。大开脑洞的自杀式毕业照。

  2011年6月22日,连日暴雨之后武汉东湖水位猛涨,位于武汉大学凌波门外的东湖亲水步道完全浸没在湖水中,正值毕业季的大学生们身着学士服拍摄个性毕业照片,在湖水中齐展“凌波微步”绝招。

“悬浮”毕业照

  网友“玩摄影的科比”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拍的几张“悬浮”毕业照,引来网友围观。毕业临近,你的毕业照拍了吗?是否够有创意?看看以下这些毕业照,感受毕业生们“逗比”的青春。

交大毕业班毕业照

  网友“原驰集”微博上传一组照片称:“这是交大毕业班的妹子,谁说工科无美女?”照片中,几位漂亮女生穿着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服装,梳着麻花辫,在图书馆、老火车头等具有浓郁历史气息的校园建筑物前留影。

麻将装毕业照

  据了解,拍摄这组毕业照的“麻将装”文化衫是该班的“班服”,35张不同的麻将在数量上刚好与该班的人数相等。同时,35张麻将有35个不同的风格,它代表着每个人都与众不同,但又缺一不可。

才子装毕业照

  西安是十三朝古都,具有非常厚重的文化积淀,而唐伯虎的才华横溢也体现了大学生们对才子气质的喜爱。“选择用‘才子装’纪念大学时光,也证明了我们是年轻并充满激情的一代。”该班班长说。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毕业照

  华南师范大学信息技术学院07及传播学系六班的毕业照。高跟鞋,短裙,黑丝袜,典型的校园风景。最大亮点是每个人肩上“六道杠”的肩章。

摄影师用无人机拍摄毕业照

  2015年6月9日,吉林,北华大学师范学校的同学们在操场上摆出笑脸图案,请摄影师用无人机拍摄。

最猛毕业照

  这是沈阳炮兵学院组织全体任职培训学员,奔赴渤海之滨的某训练基地进行毕业综合战术演习,以出膛炮弹壳为背景,军校学生拍下了“最猛毕业照”。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这些有创意的毕业照充满了青春活力,也充满了正能量,让人赞叹!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