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艺术 > 城市收藏 > 正文
《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资明信片发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5-12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今日,中国集邮总公司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会上,中国集邮总公司介绍即将举办的“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全国青少年集邮教育实践活动和即将发布的“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二)”邮票。

  “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全国青少年集邮教育实践活动将于5月13日在江西南昌启动。此后,该活动将开展集邮展览、邮集制作、书信、演讲比赛等集邮教育实践活动。据悉,该活动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主办。

  中国邮政将于5月13日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资明信片,一套一枚,面值80分;将选取15个巡回省具有代表性的红军长征纪念图片作为该明信片的附图,在每一巡回展活动省首站对外发布;并于10月22日发布汇总15枚巡回展明信片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本册式明信片一册。


  中国邮政拟定于集邮巡回展期间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图个性化邮票,暂定名为“薪火相传”,面值1.2元。


  中国邮政拟定于集邮巡回展期间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资信封,一套一枚,面值1.2元。


  中国邮政拟于2016年10月22日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票,一套四枚,面值5.4元,分别为:激战娄山关(红一方面军);强渡嘉陵江(红四方面军);北上永坪镇(红二十五军与陕甘红军在陕西永坪会师);情聚归化寺(红二方面军)。


  此外,中国集邮总公司“方寸邮爱”志愿者服务队青年志愿宣讲团成员还将于5月13日在南昌举办“集邮文化大讲堂”活动。据悉,“集邮文化大讲堂”为中国集邮总公司组织的一项长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中国集邮总公司还向媒体展示了将于6月18日发布的“中国古典文学名著——红楼梦(二)”邮票相关产品。据介绍,该组邮票包含四枚邮票、一枚小型张,由萧玉田设计,将传统工笔红楼梦主题绘画与邮票设计相结合。其相关产品还包含首日封、丝织封、邮折、邮册等。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