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读书频道 > 读城--综合新闻 > 正文
咪咕阅读x世界读书日:走心的阅读何时开始都不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4-2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在这个娱乐至上、吐槽为王的时代,对于大部分互联网原住民来说,写个段子并不难,而静下心来看本书却显得异常艰难。人们总是缺少一个阅读的理由,或者说是找了太多太多理由说服自己不去阅读,比如没时间,比如没兴趣,也比如没有适合自己的书。

  

  4月18日,中国新闻出版研究院公布了第十三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数据。数据显示,2015年国民人均纸质图书阅读量为4。58本,电子书阅读量为3。26本,与2014年相比,纸质图书和电子书阅读量略有上升。但与世界其他国家相比,仍有明显的差距。

  作为数字阅读行业的先锋品牌,咪咕阅读一直努力推动全民阅读的发展,也为这份数据贡献了自己的力量。2016年,咪咕阅读再接再厉,通过各种创新形式持续发力,让更多的人开始重视阅读。从大数据来看,值得一提的是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网络和手机等数字阅读方式来看书,这为咪咕阅读带来的是更多的机遇,也为咪咕阅读的行动提供强有力的突破口。

  

  前不久,咪咕阅读就聚集了不同领域的业内大咖,在魅力杭城举办了独具影响力的“大咖星之夜”和“2016中国数字阅读大会”,为阅读行业提供了一个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不论是书友还是业内专家都在这个平台上畅所欲言,讨论阅读行业发展的可能性。作为发起人,咪咕阅读让这次活动在社会上产生巨大影响力,更树立了业内年度发展的风向标。

  而近日,咪咕阅读借着世界读书日这个契机趁热打铁,以各个熟悉的生活场景为出发点,结合本身“全民口袋书库”的品牌理念,推出一系列更接地气、更走心的传播内容,让“用咪咕阅读,随时随地都是世界读书日”这一观点深入人心,人人都有了一个不得不阅读的理由。

  

  海报一出,不少人感觉给不爱阅读的自己一个醍醐灌顶。很多职场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苦恼----时间不够用。上班后要兼顾工作和生活,你的时间会变得支零破碎,想做一点正经事情都抽不出整块的时间。我们自信能够高效地利用碎片化时间从外界摄取新信息去填补内心的焦躁和恐慌,结果我们反而习惯让大块的时间被碎片化,失去了专注做一件事情的能力。是啊,该反思的是我们为何阅读和自身的阅读习惯。

  而今,咪咕阅读成功在世界读书日打出足够的声量,给人们的阅读习惯带来深刻的影响,也逐渐改变着国民对阅读的认知。不过,这些只是咪咕阅读的一小步,咪咕阅读更希望在未来的时间里通过自身的努力,能让越来越多的人拿起书,爱上书,让人们真真切切地了解到阅读的重要性。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