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影视演艺 > 正文
武警特战题材电视剧《利刃出击》厦门开机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4-2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由《我是特种兵》系列刘猛导演担任总导演,赵艺涵主演的四十集大型电视连续剧《利刃出击》在厦门火热开机,该剧是青年导演刘猛继《我是特种兵》系列、《特警力量》后,首部表现武警特战题材的电视剧,被誉为武警题材的“雄性力作”。

  当天,总导演刘猛携杨烁、牟星、翟小兴、张旭、江水、李飞、张进等演员出席发布会。此外,著名演员吴京安、杜志国、郑晓宁、丁海峰、储智博等也将参与该剧的表演。

  电视剧《利刃出击》是武警部旅题材的影片,主要讲述了武警某部猎豹突击队齐心打击恐怖敌对力量的精彩故事,演员赵艺涵以及所有主演在为期两个月的魔鬼训练后进入拍摄状态,赵艺涵此次在剧中饰演一名女狙击手,马丹,代号胡萝卜,为了此部电视剧赵艺涵曾坦言自己不惧苦累,不惜身材增肌练壮,就是为了更加贴近武警特战队员的形象,在平时的训练中更是一丝不苟严肃刻苦,她说能够展现给大家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特战队员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即便一个狙枪的动作就算练上上百遍也不算多。《利刃出击》将于2017年在全国一线卫视平台播放,期待赵艺涵的精彩呈现。


  武警福建总队政委吕能亚表示,驻闽武警部队将全力配合,圆满完成电视剧的拍摄任务。


  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局长刘军说,武警部队历史辉煌,值得开掘;武警部队任务多样,值得书写;武警部队英雄辈出,值得宣扬。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上升到国家战略的高度来推动,已是大势所趋,《利刃出击》就是在这个大背景下应运而生。


  他表示,期待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精诚合作,打造更多更好的武警题材优秀文艺作品。


  电视剧《利刃出击 》是一部现代军旅题材的影片,“猎豹”反恐突击队担负更加重要的国家级反恐使命。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