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智慧商业•趣享生活”华强创新商业理念沪上首发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4-2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华网    收藏本页

2016年4月20日,华强集团商业地产“智慧商业,趣享生活”战略发布暨新项目推介会在中国上海虹桥万豪酒店召开,此次发布会由深圳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联袂“第七届中购联中国零售渠道大会”合作举行。

现场汇聚了华强商业特别邀约的创客领域精英以及国内知名商业地产、零售业、餐饮业、娱乐传媒、国外商会、行业协会三百多位代表。深圳华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钦田出席发布会并分享,把脉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现场还发布了华强商业5年战略,行业内首次提出“智趣”商业创新概念。发布会上,华强商业总部招商中心副总经理李志辉隆重推介了深圳华强中心等七个已启动和今年即将开业的项目。

华强商业总经理成钦田做华强集团商业地产战略发布

华强商业发展战略

深圳华强集团创建于1979年,是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企业集团。(深圳华强股票代码000062)。业务囊括了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文化科技产业、产业地产、金融服务业、云产业、新能源六大产业版块。

华强商业是华强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商业资产开发运营的商业管理公司,致力于成为智趣化商业的开拓者和运营者。华强商业旗下包括三大产品线,四个产品类型——华强中心(King Mall)、华强广场(Central Mall 和 Living Mall)、华强新天地(Magic Street)。华强商业产品已实现高效复制,布局深圳、沈阳、芜湖、石家庄、郑州等全国12大城市。未来5年,华强商业自持项目将达到20多家,商业总面积150万㎡。此外,华强商业自主开发的儿童娱乐教育品牌艾莱小镇,继芜湖、安阳项目开业之后,还将开业10家以上,为更多城市家庭带来欢乐时光。华强合作开发华强剧场,也将在沈阳华强中心、深圳华强中心两大城市中心陆续揭幕,丰富市民文化生活。

除了自持商业、自主品牌,华强商业还积极开拓商业管理输出业务,凭借优秀的管理团队,资深商业物业运营经验,整合优势资源,为投资者提供从商业地产开发、定位、招商、到后期经营管理等全流程服务,从而实现商业地产物业的保值和增值。

传统业态组合走下神坛,华强开创“智趣商业”新模式

在此次发布会上,华强商业提出了“智慧商业,趣享未来”的全新商业理念。

智趣商业,即华强商业本着科技改变生活的使命感、以人为本,把创新科技与文化、艺术、生活服务等结合,让科技更加娱乐化、生活化,并提供具有景观性、文化性、娱乐性、参与性的体验空间,满足消费者对物质和精神方面不断增长的需求。

据华强商业总经理成钦田介绍,未来,传统商业将走下神坛,会逐渐变为新兴商业的配套补充,富含科技体验元素的新业态将会成为新兴商业的生力军。华强商业2016年伊始,即已逐步推进商业智趣化落地。一方面是智趣化业态的引进,石家庄华强广场引进智能家居生活馆、云影视厅;芜湖华强广场引进了欧凯罗伯特机器人城市展厅;南通华强广场倾心倾心打造三千平米的科技主题生活馆——“造梦空间(Inception Space) ”。另一方面,华强商业还积极搭建平台使地方政府和文创资源以商业为载体进行整合,提升智趣化创新的高度,扩大智趣化对市民生活的影响力。就在今年3月,由石家庄华强广场牵头,当地政府与华强北创客中心签订了协议,联手建立河北首个省级双创中心。

本次发布会上还进行了华强商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华强北国际创客中心、深圳万悟互联、永辉超市、万达影院、Mjstyle、乐凯撒、屈臣氏、艾莱小镇等商家与华强商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启智趣化商业新篇章。华强商业战略合作伙伴万悟互联带来了2015年春晚智能机器人舞蹈与无人机飞行表演,成为本次大会亮点。

未来,华强商业将专注创新业态模式,以民用高新奇科技应用展示和产品销售作为主要业态,继人们熟知的诚品文化生活中心、K11艺术购物中心,华强商业将致力成为中国首个科技生活中心,引领创新生活方式!

华强商业战略合作商家签约仪式

华强商业战略合作伙伴——万悟互联 机器人舞蹈表演

整合优势资源,助力华强“智趣”化商业新标杆!

华强集团整合六大产业板块,搭建共享开发建设平台、企业共享平台、社区服务平台、运营服务平台,形成卓越的资本整合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

华强商业继承华强集团科技与创新两大基因,依靠强大的资源整合,以文化和科技为核心竞争力,深度挖掘集团内外部资源的商业化运用潜力,使文化与科技更加娱乐化、广泛化、便捷化。

未来,华强商业将突破现有商业格局,创新将六大板块资源中的动漫影视、娱乐交互、声光影电,创客智能、电子金融、环保能源等元素交叉结合,逐步实践理念,全方位打造智趣化商业,致力成为行业新标杆!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