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第20届“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活动4月16日开幕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4-14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4月16日,由区政府主办,吴江开发区(同里镇)、区旅游局承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吴江“同里之春”国际旅游文化节将在水墨同里剧场开幕。

  旅游文化节活动如下:

  1.鸡头米君萌宠亮相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日

  历时3个月的鸡头米君卡通形象设计大赛终将落下帷幕,鸡头米君萌宠即将亮相,冠军会是谁? 还有精心拍摄的鸡头米君微电影,简直期待到不行。

  2.声音邮局,可以说话的明信片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日

  活动时间:同里景区

  见过会说话明信片吗?想象着你所说的话“嗖”地一下出现在明信片上,那是什么样的体验呢?声音邮局,即将惊喜推出。

  3.同里鸡头米君集市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17日

  活动地点:同里古镇退思广场

  鸡头米君甜品小吃、鸡头米君围裙、鸡头米君玩偶、鸡头米君手机壳、鸡头米君挂件...集齐一套是不是可以召唤神龙了? 听说集市现场还有整点抢红包抢礼品的活动,会不会嗨翻天?

  4.#同里自然有故事# 播客大赛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日

  同里自然有故事,最动听声音旅行日记,三强主播即将亲临同里。

  5.寻找“同里鸡头米君”萌宠

  活动时间:2016年4月16日-5月8日

  活动地点:同里景区

  没吃过鸡头米,还没见过鸡头米跑啊?一起来同里,寻找最萌鸡头米君吧。

  6.同济大学专家工作站暨同里隐庐北院晴澜堂启用仪式

  活动时间:4月16日 9:30

  酒店地址:同里古镇北入口处

  大隐隐于市,结庐在人境。隐庐二期晴澜堂闹中取静,是书院文化的代表。

  7.水岸寒舍·同里米仓、同里花间堂·丽则女学二期及同里传艾书院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4月16日 10:10

  展现同里古镇慢生活的水岸寒舍度假酒店、感受女性人生蜕变之旅的花间堂二期、让同里成为“艾”的摇篮的传艾书院,即将启动。

  8.“百年传唱珍珠塔”江浙沪评弹票友《珍珠塔》唱段专场

  活动时间:4月16日下午14:30

  活动地点:同里古镇古戏台

  同里是传说中珍珠塔故事的发源地。届时,江浙沪评弹名票,给你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9.中国围棋天元赛决赛

  活动时间:4月14-18日

  活动地点:同里天元文化苑

  陈耀烨、聂卫平、唐韦星、马晓春、刘小光、常昊、黄奕中、古力,30届特别庆典棋战聂马大战,一场顶尖的围棋赛事。

  10.《南社的红色记忆》——中国南社发祥地公益展

  活动时间:5 月19日—5 月25日

  活动地点:同里天元文化苑 “ 中国南社发祥地公益展,届时将展出毛泽东、朱德、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南社题册,南社与辛亥名人手稿,南社与近代革命文物等。

  11.太湖水利展陈馆开馆

  活动时间:5月19日

  活动地点:同里古镇

  太湖流域是我国经济社会最发达、城市化率最高、人口密度最大的地区之一,它的形成和发展,与水利建设密切相关。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