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交流 > 文化交流-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将于4月在三亚举行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3-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太极拳是中华民族优秀文化遗产,具有显著的健康身心作用,被称为“世界第一健康方式”。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太极拳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扩大中华优秀文化的国际影响力,增进世界各国太极拳爱好者之间的友谊与交流,全球最大太极拳网站世界太极拳网携手海南旅游龙头、首旅集团旗下海南南山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等机构,将于2016年4月在三亚南山景区举行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论坛”,这将是国际太极文化的一桩盛事。

  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节将传统与现代紧密结合,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为中国首个“互联网+太极文化活动”,系列活动中多项内容贯穿互联网、特别是移动新媒体元素,实现线上线下互动,使得传统经典文化焕发崭新时代活力。
  太极文化节内容丰富多彩,包括开幕式与世界太极大巡游、世界太极文化巡展、“南山论剑”世界太极名家精英会演、南山太极课堂、“海纳百川”世界太极导师辅导活动、海滨太极集体晨练、 南山太极拜师会、《中华太极优秀人物》图书首发式、中华太极百位优秀人物颁奖盛典与闭幕晚会、太极健康旅游等多项活动。


2016年“三亚南山”首届世界太极文化论坛的举办,对于景区进一步丰富“寿比南山”健康内涵,引领我国健康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南山作为海南最大的国家5A旅游景区,2001年曾成功举办过“首届世界太极健康大会”,极大推动了三亚旅游与全民健身的发展。

  在太极文化节举办期间,南山景区还将面向所有市民游客推出以“游三亚南山,品太极文化”为主题的“三亚南山太极文化周”活动,让所有爱好太极、爱好养生的人士有机会进一步了解太极文化、感悟太极文化,深度体验中华生命智慧的文明成果。

  据主办方介绍,世界太极文化节自2016年之后,每年举办一次,将成为中国文化国际交流的长期性活动。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