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南通市召开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座谈会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2-26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2月24日,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座谈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南通广播电视台、南通网络公司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区)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市文广新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和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15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2015年,南通市文广新系统以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为主线,以保障文化民生为重点,大力实施文化建设工程,努力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着眼惠民,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强化创新,艺术精品生产日趋繁荣;突出重点,文化产业发展持续提速;多措并举,文化遗产保护不断加强;主动作为,依法行政工作助推发展;凝心聚力,干部队伍能力不断提升。在2015年市人大常委会集中评议政府部门工作中,南通市文广新局被评为满意部门。在市级机关综合绩效考评中,再次获评优秀部门。

  会议对2016年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2016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一年,更是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的关键之年,做好2016年的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6年全市文广新工作的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江苏工作的最新要求,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紧贴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三强两高一前列”为目标,以创建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为抓手,深入实施文化建设工程,打造江海特色文化品牌,推动全市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再立新功。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夯实基础完善机制,创建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二是繁荣艺术精品创作,打造江海文化品牌;三是加快项目园区建设,推动文化产业跨越发展;四是加强遗产保护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五是加强依法行政管理,提升文化监管服务效能;六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决策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文广新系统要紧抓机遇,锐意进取,勇于创新,奋力推进南通文广新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推动全市、全省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海门市文广新局、港闸区文体新局、市文化馆、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作交流发言。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