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文化产业 > 动漫游戏 > 正文
日本网传海贼王新剧情 香克斯身亡索隆喜当爹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2-17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关于《海贼王》这个已经连载十多年的动漫朋友们有着很多的推测,对于后面的剧情粉丝们推测出了多个版本,最可信的版本就是香克斯会死亡,索隆竟然有儿子了!

  剧透《海贼王》的人与曾经剧透过《火影忍者》的人IP相同,而剧透者本人也表示:“我就是剧透《火影忍者》的人,当时是因为不接受那个结局而剧透,而且现在也没有后悔。”、“因为工作的关系会世界各地到处跑,自己其实也记不得当时说《火影忍者》是在哪里发的贴了。”、“因为《海贼王》最近连载得比较多,就当给大家一个娱乐好了。为了不妨碍作者和漫画的发展,所以细节不会明说。”。

  现在重点来了,下面就是此人剧透的内容:


  “未来会成为伙伴的人有两个,男女各一人。”


  “草帽一伙的支持者们会越来越多。”


  “路飞很重要的人会死,可能是同伴,恩人或者家人,无法明说。”


  “路飞伙伴的一人会离开他们,再也不会上船,重新回归以后会成为他们的一个支持者……这大概是最冲击性的剧情了(并不是山治)。”


  “除了山治以外,草帽一伙还有3个人隐藏着巨大的秘密,或者私下有秘密(有人并没有刻意隐瞒,有人则是刻意隐瞒的),这个秘密并不一定是指大家的出身。《海贼王》又不是《火影》,两个是不同的作品,请大家充分发挥想象力吧!”


  “路飞一生单身。”


  “革命军的干部里面有很多已经出现过的角色(是进入伟大航线以后出现的角色)。”


  “索隆从现在开始再过半年左右会有儿子,给他生孩子的是已经出现过的角色。因为这不是恋爱漫画,不会毫无理由地出现恋爱和结婚。不会详细刻画恋爱,但是会有儿子。要出现大概还有半年左右吧。”、


  “另外,跟原作没什么关系,不过未来很可能再出歌舞伎,大概在《和之国篇》的前后吧。"


  看到这里,不得不说这些消息真的是惊人呢,不过目前都只是这位网友的说法,还不知道真假。看到这些消息的日本网友们也是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