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两个月获批劳工卡,办理美国EB-3,找皇家移民就对了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2-9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近日,皇家移民喜讯不断,加拿大就业移民成功案例、魁省投资移民成功案例、新西兰技术移民成功案例、西班牙居留签成功案例……一批批成功案例文件陆续寄到皇家移民,这些成功案例带着希望飞向一位位翘首以盼的客户手中。

  今天一早,美国EB-3客户的案件又有了突飞猛进的进展,有九位客户的劳工卡成功获批,从递交申请到劳工卡获批历时仅两个多月的时间,可以说这几位客户的案件进展非常顺利,在美国EB-3案例处理史上,也是一个重大突破!

  再次恭喜这些客户以及他们的家人!客户的积极配合,再加上皇家移民文案团队和海外律师团队的专业指导,客户的移民之路定会畅通无阻!

  成功取得劳工卡,对于美国EB-3客户说,意味着迈向了移民美国至关重要的一步。劳工卡的审批是整个办理流程中最为关键的一环,获批劳工卡,表明客户的案子已经成功经历美国劳工部的严格审核,之后客户的案子会转到美国移民局、国家签证中心、广州领事馆,一步一步向美国绿卡迈进。皇家移民会及时跟进客户案件的进展,保证客户案件的顺利进行。

  办理美国EB-3的重中之重!

  办理美国EB-3最重要的一个环节是选对移民中介公司,目前,市面上办理美国EB-3的公司很多, 如何甄选安全、可靠的移民中介公司,对于EB-3申请者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要确保该移民中介公司具备EB-3各个阶段的成功案例,才可放心选择。

  要确保:

  第一、劳工部阶段拥有众多优先日期成功案例和劳工卡获批成功案例。

  第二、移民局阶段拥有众多移民局接收函成功案例和移民局批准函成功案例。

  第三、国家签证中心阶段拥有国家签证中心(NVC)缴费通知成功案例。

  第四、广州领事馆阶段拥有众多广州领事馆面签成功案例。

  第五、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拥有中国申请者成功获得美国绿卡、登陆美国的成功案例。

  在办理美国EB-3项目时,一定要确保您选择的移民中介公司能够真实拥有以上各个申请阶段的成功案例,方可选择。移民,对每个家庭乃至整个家族都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每一位申请人都应该持慎重的态度对待,谨慎明智地挑选可以信赖的移民中介公司,并在整个申请过程中积极参与,将命运把握在自己手中。

  皇家移民美国EB-3优势

  拥有EB-3各阶段1000余成功案例

  30年专业律师从业经验

  总裁资历20年成就辉煌

  100余精英团队造就行业翘楚

  海外资深律师团队全程支持

  中国申请者绿卡案例丰富

  移民、安家、就业服务一站式服务

  作为美国EB-3雇主担保移民的权威机构,皇家移民凭借多年移民案件处理经验,拥有专业的移民顾问团队以及资深的海外移民律师团队,经验丰富、专业尽责、诚信服务,提供高效快捷的解决方法,最终帮助客户达到移民目的。

  最后,提醒大家:选择美国EB-3雇主担保项目时,要对移民中介公司进行实地考察,确保该公司在移民申请的不同阶段都有实际的成功案例。只有稳定性强、实力强大的雇主和持续处理过此类案件的移民中介公司才EB-3申请者的最佳选择。想要快人一步获得美国绿卡,选择皇家移民,让您的移民安全、稳妥、没有后顾之忧!

  海外移民、投资置业、免费讲座预约,请拨打金征远皇家移民24小时免费热线:金征远皇家移民专业团队随时恭迎您的来电!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