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节庆-综合新闻 > 正文
第25届金鸡百花启动电影节金点子征集活动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2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页

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执委会29日在河北唐山公布了本届电影节的主题语、吉祥物和LOGO(标识),宣布电影节官方网站、官方微信、官方微博正式开通,并启动了电影节金点子征集活动。

金鸡百花电影节被誉为“中国的奥斯卡”,是中国唯一的国家级电影节,已先后在24个城市成功举办。这个舞台走出了谢晋、姜文、张艺谋、陈凯歌、李雪健等一代代中国优秀的电影艺术家。

唐山市政府副市长高瑞华笑言,今天是一个与艺术有缘的日子,历史上的今天诞生了安东·契科夫、罗曼·罗兰以及黄锦燊、邓丽君等多名文学家、艺术家。

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许柏林介绍说,2016年9月21至24日,第25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唐山开幕。届时将有2000余名国内外知名电影艺术家和30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齐聚唐山。并预计有600多万人(次)现场参与电影节。

本届电影节执委会于2015年11月面向海内外公开征集电影节主题语、吉祥物、LOGO(标志),共收到应征作品10018件,其中主题语9279条、吉祥物122件、标识617件。经过专家评委认真评审,共评出主题语、吉祥物、LOGO(标志)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5名。

获得主题语一等奖的是“印象·唐山影像·中国”,作者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肇庆外国语学校杨海亮;获得吉祥物一等奖的是卡通形象《影影》,作者为唐山市王一;获得LOGO一等奖的是标识作品“唐”,作者为广西桂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李原。

本届电影节执委会决定,从即日起至3月10日,公开征集电影节创意金点子。执委会将对所有创意进行梳理,采取投票的方式产生10名(个)“金点子”和20名(个)“银点子”,并向创意者颁发证书和奖品。(完)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