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旅游文化 > 旅游文化-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2-8      来源:中国经济网    收藏本页

  “助力冬残奥会,共享健康生活”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启动仪式暨第二届河北省残疾人冬季项目训练营,12月6日于秦皇岛市紫云山滑雪场启帷。此次活动由河北省残联、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冬奥办和秦皇岛市政府联合主办,秦皇岛市残联、市体育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全省残疾人冬季体育运动竞技水平,推动群众性冰雪活动的广泛开展。

  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生,河北省冬奥办副主任苏岩,河北省体育局奥运事务负责人靳振收,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志永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来自全省12个地市的40名运动员、秦皇岛市残疾人代表及市县区残疾人工作者、高级技工学校师生、新闻媒体等近200人参加了活动。

  秦皇岛市副市长冯志永致欢迎辞,呼吁全市、全省的残疾人朋友以冰雪运动季为契机,残健融合,竞技性和娱乐性融合,积极参与冬季体育运动,用实际行动为举办冬奥会及冬残奥会加油!

  河北省残联副理事长张国生,代表省体育局、省冬奥办向来自全省残疾人体育战线的同事,向充满激情与梦想的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致以亲切的问候!邀请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参与到冬季体育健身活动中来,体验激情、快乐的冰雪文化,迅速提升冬残奥项目竞技水平!

  在紫云山滑雪场的冰雪世界,随着首届中国残疾人冰雪运动季河北省启动仪式杆的推起,河北省雪季系列活动正式开始,截止到3月底,我市将陆续举行“秦皇岛市第七届创纪录大赛滑雪比赛”“碣阳湖冬季冰雪欢乐节”“花样年滑”冰上趣味活动等六项活动。

  这个冬季,让雪花做媒,邀约更多的残疾人朋友都来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热爱冰雪,进而成为冰雪文化的传播者、示范者、引领者,响应习总书记带动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与激情!

  冰 雪 舞 动 ,一 起 来 更 精 彩 !

  运动员倡议

  在这里,我不仅感受到了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更体会到了党和社会对残疾人的关爱和温暖。这一刻,我不再自卑、不再孤独,不再为自己残缺的肢体而纠结烦恼,我将和大家一起共同绽放笑脸、享受阳光、体验参与的快乐和幸福!

  为了这份幸福与快乐,我向所有残疾人朋友发出倡议:请你们走出家门、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带动3亿人上冰雪的号召,投身到冰雪运动中来,共同享受运动的快乐与激情!为成功举办2022年冬残奥会做出我们的贡献!

  山海关区举办“12.4”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通讯员:马月红 刘芳)为纪念第三个国家宪法日、第十六个全国法治宣传日,提升全区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12月4日,山海关区法宣办、区司法局组织27家行政执法部门,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是“七五”普法开局之年,今年的“12.4”国家宪法日以“大力弘扬法治精神,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题,为提升普法宣传效果,山海关区法宣办、区司法局从活动地点、活动内容、活动形式进行了精心谋划,活动现场设置文艺演出及有奖问答环节,各行政执法部门在现场设置咨询台,免费解答群众法律咨询、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普法购物袋,帮助群众及时了解国家政策、法律法规,更快、更好、更及时的为群众解决了法律疑难,帮助大家培养法治思维和法治行为习惯,做到自觉学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从而形成守法光荣的良好氛围。

  “12.4” 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全区各单位共204人参与宣传,现场设置各类展板52块,悬挂条幅31条,发放普法宣资料5000余册,普法购物袋1000余个,发放有奖竞答奖品50余份,解答咨询100余人次。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