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娱乐 > 正文
《诡门之异能觉醒》来袭,掀起网络大电影玄幻新狂潮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27    www.citure.net  来源:腾讯娱乐    收藏本页
      

  

  

  

  由北京无量善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中天华亿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北京华明东方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宣发。李明真担任出品人,刘斌杰导演,吴建国、毛泽少、金梓壑联合主演的网络大电影《诡门之异能觉醒》将于2016年1月2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映。

  网络大电影的扛鼎之作

  2015年是网络大电影的爆发之年,无数优秀作品横空出世。网络大电影的出现,扩宽了电影前进的道路,丰富了电影的宣发的形势。所以2015年对于电影行业来说,这是个具有使命革新的一年。在这种潮流趋势下《诡门之异能觉醒》横空出世,成为了2016年网络大电影的先行军,优秀制作班底,精彩的故事剧情,这都预示着《诡门之异能觉醒》的无限潜力。

  “优秀团队”vs“精彩剧情”

  《诡门之异能觉醒》融入了悬幻片的天马行空,喜剧片的幽默搞笑,惊悚片的惊险刺激,在当今网络大电影中另辟蹊径,别具一格。多元素的组合不仅毫无违和感,而且妙趣横生。影片制作班底强大,邀请来了金马奖摄影师掌镜,资深音乐制作人为电影打造贴片音乐,从这些细节就足以看出这部电影的诚意。以影片华丽的明星阵容还有未映先火的口碑效应,这部超级大片定能在2016年掀起网络大电影的玄幻新狂潮。

  “异能谢文东”pk“魔幻好声音”

  《诡门之异能觉醒》在开拍之初,就因演员阵容强大备受瞩目。由吴建国饰演的特工冯笑,一改在其他影视作品中冷峻男神形象,变成了一位用拥有特意功能的“逗比萌神”。歌手毛泽少因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并加入那英团队,而广受人知。这是毛泽少第一次跨界触电,并挑战反目女魔头一角,这种形象反差,定能给电影中产生化学效应,同时也让观众倍感惊喜和不可思议。

  “小洪金宝”联手“进城专业户”

  因连续出演三部道士题材网络大电影的金梓壑而火爆网络,他以搞怪的表演,萌呆的形态,网友亲切的称为“小洪金宝”。在《诡门之异能觉醒》中金梓壑将依旧延续他们诙谐幽默的表演。演员张维伊因出演电视剧《福根进城》、《满仓进城》而广受关注,被观众称为“进城专业户”,这次他在《诡门之异能觉醒》将带领大家勇闯“诡门。”

  欲办登天事,幽谷寻诡门。锁定爱奇艺网络大电影频道,这里有你意想不到的惊奇!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