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蓝科教育集团简介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2-1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一、蓝科教育集团简介

  北京蓝科新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集软件研发,服务外包、教育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公司,旗下品牌有:蓝科教育(原尚承教育、学啊网)。

  自2012年成立以来,经过四年的发展,公司规模迅速扩大,成为国内领先的IT教育公司。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 公司于2015年正式更名为北京蓝科新宇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准备挂牌新三板上市。

  蓝科聚集中国高校圈的发展战略,以互联网职业教育为战略重点。国内首家推出“蓝科实验室”工程,与院校共同打造人才孵化基地,致力于全面解决大学生 岗前实训、进阶工作,专注于iOS开发、UI设计、网络营销、Android开发、PHP、HTML5等高端IT课程培训。

  

  公司秉承“选择蓝科,终生相伴”的教育服务理念,致力打造移动互联网高端人才一站式定制服务平台。公司总部设在北京,与众多高校建立了“蓝科实验室”的校企共建项目,和千家用人企业签署了战略人才合作共建,为整个互联网、IT行业输送了上万名优秀工程师。2015年,蓝科教育全国合作院校超过60所,累计培养和输送IT技术人才数万人。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整合教育资源,公司和多家优秀的教育培训机构进行了战略重组,成为蓝科教育集团。

  建设投入

  建设资金总投入500万元,全部由蓝科教育出资。其中实训基地建设投入200万元,课程建设与改革投入100万元,二级在线教学平台投入150万元,师资团队培养50万元。

  专业方向

  拟开设移动互联网专业(iOS方向、Android方向);交互设计专业、web前端开发、IDO互联网营销、大数据方向5个专业7大方向。

  合作目标

  1、与合作院校共建移动互联网人才培养基地,协助高校申报国家级大学生工程实践中心;

  2、最专业的技术——双导师培养,使学员具备企业需要的技术能力;

  3、最全面的实训——设立实训基地。开展校外认知实习等教学任务,校内开展职业素养、职业规划等课程;

  4、最广泛的就业——建立稳定的就业体系。通过企业初试、校内选拔、校内实训、企业复试等环节,严厉把控每个细节;

  5、以智远猎头为基础平台,建立人才资源库,对学习完整体课程的学生开展就业推荐工作;

  蓝科教育课程简介

  H5课程

  为下一代web提供了全新的框架和平台,包括提供免插件的音视频,图像动画,本地存储以及更多炫酷的功能,并使这些应用标准化,从而使web能够轻松实现类似桌面的应用体验。

  UI课程

  面授加远程直播课相结合,直通一线互联网企业项目解决方案,低门槛高起点轻松带领大家进入神奇的UI设计世界。

  

  产品经理

  蓝科项目研发下的智慧课堂,包括产品经理直播课程,走出产品研发的“象牙塔”,使产品的研制开发有的放矢,快速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iOS课程

  采取线上线下(学啊网、在线直播)相结合的授课形式,内容涉及C语言、Objective-C iOS开发、Swift iOS开发、PHP后台技术、产品经理等方面各个模块有机搭配、循序渐进、结合商业项目驱动教学

  

  Android课程

  以Linux为基础的半开源操作系统,主要用于移动设备

  

  PHP课程

  正迎合了目前的互联网的发展趋势;PHP作为非常优秀的、简便的Web开发语言,和Linux,Apache,MySQL紧密结合,形成LAMP的开源黄金组合

  

  大数据课程

  巨量资料,指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的决策力、洞察力和流程优化能力的海量、高增长率和多样化的信息资产。

  

  IDO课程

  全称互联网开发运营,这是一个技术和运营相结合的新岗位,目前的主要从业者有SEO、SEM、策划、dsp、网络营销、网络主管,网站运营等一系列相关的职位,各互联网企业高管有80%为IDO从业者。

  

  学员就业

  招聘企业合作

  

  有真正优秀的老师才能帮助你上岗提薪!

  事实上仅有大背景实战经验不见得就一定能培训好学员;优秀的老师还应该以学员的视角看待问题,想学员所想;以专业的知识剖析问题,急学员所急;以企业的需求解决问题,用学员所有。

  就业指导

  

  全国5大就业服务中心,15个重点就业城市,合作企业千余家,辐射全国安排就业,并且3-5年后优先再次为你的薪资及岗位做更高层次的调整

  

  学员经验

  毕业学员就业分析:过去五年蓝科就业数据表明,互联网已成为行业大趋势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