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互联网整装巨头崛起 PINGO国际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2-1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8月16日,作为互联网整装模式的创新倡导企业,PINGO国际与国内线上购物的地标网站、亚洲超大的综合性购物平台天猫正式携手,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根据备忘录的内容,PINGO国际与天猫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市场等方面的典型优势及互补性,本着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在电子商务、大数据科技、营销推广、品牌建设等领域广泛深度开展战略合作。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秘书长张仁表示,“互联网+”的概念推动了传统行业的跨界转型,泛家居行业也正处于深度变革时代。天猫是国内云计算及大数据、“互联网+”应用和电子商务领域的领先平台,PINGO国际是互联网整装模式的开创者,双方强强联合代表了传统泛家居产业融合互联网、探索跨界合作发展的一个未来方向,具有极为重要的行业意义。

  PINGO国际总裁杨耀祖强调:“‘互联网+’是传统泛家居产业转型的趋势所向,天猫将是PINGO国际未来业务增长和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达成互补,通过这样的跨界合作,推动行业传统的营销拓展模式转变,重构泛家居行业生态,促使行业走向开放竞合,共同开拓新蓝海,实现整个行业的繁荣发展,这是PINGO国际与天猫的共同目标。”

  天猫家装负责人修客表示,目前80后、90后已成为装修市场的目标消费群体,同时,他们也是互联网上主要的活跃群体。未来电商平台和家装企业的对接、打通线上线下的通道就显得尤为重要。PINGO国际的整装模式非常适合年轻人市场和互联网平台,PINGO整装天猫旗舰店正式运营2个月就宣告销售突破2亿元,在泛家居行业很难得,显示了强大的市场竞争力。修客说,非常期待在这一领域强强合作的成果。

  据悉,天猫将为PINGO国际提供独特、优质的服务和资源。在本次签署的备忘录框架内,PINGO国际作为天猫战略合作伙伴享受相应权益和专属服务。双方还商定,天猫将全力支持并参与PINGO国际举办的“9月整装节”活动。

  在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现场,还举行了“生态重构 智造共赢”主题论坛。论坛由腾讯家居总编辑张永志主持,张仁、杨耀祖、修客以及康宝电器集团董事总经理龚伟泉等泛家居行业资深人士参与分享,对互联网时代传统泛家居产业的转型实践进行了讨论。

  ###

  关于PINGO国际:

  PINGO国际创立于2010年,致力于提供全屋家居一站式整体解决服务方案,以产品标准化、设计标准化、施工工艺标准化、仓储物流标准化为核心,以前置一口价的价格模式,开创互联网家装全新商业模式。

  目前,PINGO国际线上平台“拼狗在线”已投入运营,线下拥有“三星品高装饰”、“托美尔装饰”、“美星装饰”三大品牌,服务网点600多家。同时,整合了300多家一线品牌材料厂家,实现去中间化的工厂直供;形立了以广东佛山为中心,以江西、江苏、四川等地为分仓的仓储物流布局,为线下网点及消费者提供快速、高效的现代物流配送服务。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