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神州租车助力异地商旅出行,成城市崭新“名片”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2-15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很多异地商旅出行的人都有过以下尴尬经历:下了飞机或火车后,本来已经身心疲惫了,可在机场/车站附近迟迟打不上车,更加重了身体上的疲惫和心理上的烦躁,为需要旺盛精力的商旅之行埋下消极和不利的因子。

  不过,以上尴尬局面或许面临着彻底被改变的奇迹,神州租车打造的24小时商旅服务,被越来越多商务人士所青睐,下了飞机/火车就有自己的“私家车”,便捷又有面子,简直是出行必备伴侣。

  一年中有一半时间出差的刘先生是神州租车服务的忠诚用户,他讲到,一个人在外地本就有一种孤独脆弱的感觉,如果再花费漫长时间排队等出租车那这种感觉就更糟糕。甚至,在一些城市还遇到好不容易等到出租车,却狠狠“被宰”的经历,这种无奈有时候对自己接下来的行程都会有挺大心理影响。不过,在朋友介绍了神州租车的24小时商旅服务后,终于可以轻松叫到自己想要的车了,出行变得更加方便,那份自由、便捷的服务让自己像回到了自己的城市一样,十分轻松。

  据了解,神州租车推出全天候商旅租车服务已经来到了第五个年头。截至2016年3月底,,神州租车在北京、上海、天津等数74个城市开放了租车直营网点。租车服务,让商旅人士不仅可以在火车站、机场得到更贴心的用车服务,还能在商旅过程中出行更加自由,在短暂的异地商旅期间,充分节省时间,完成商务业务同时,还有闲暇去领略城市风光和风土人情。

  据悉,为让人们出行更加自如,神州租车还重磅推出了异地还车的业务。异地租车、本地还车;或本地租车,异地神州租车网点还车。让租车、用车、还车变成一种极为灵活自由的服务类型,节省时间同时,得到更为优质的出行体验。

  过去人们常说,出租车是一个城市的名片。而灵活便捷、体验度极佳的神州租车成功克服了出租车资源不足等带来的尴尬,给外地来客带来了更满意的出行服务和更好的城市印象,成为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