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各地新闻 > 正文
正月来“闹“宝,全国珠宝展在太原煤博馆举办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21    www.citure.net  来源:互联网    收藏本页
      

  随着猴年脚步渐近,太原锣鼓邀请赛、舞台剧迎新春演出、太原动物园庙会等活动相继上演,热“闹“非凡。与此同时,一场与珠宝有关的”闹“宝大会——2016中国(山西)珠宝玉石首饰展览会也将于2月25日到2月29日(农历正月十八至二十二),在太原迎泽桥西中国煤炭博物馆举行。届时,上万款珠宝、玉石、首饰、文玩、瓷器、民间民俗宝贝、工艺精品礼品等正式亮相,喜欢珠宝文玩的爱好者可在现场”先鉴定,后购买“,来一次符合本地”闹他“精神气息的闹宝大会。

  太原是山西政治、经济、文化、交通和国际交流中心;是一座具有4700多年历史,2500多年建城史;是世界晋商都会,中国能源、重工业基地之一。

  近年来,“闹他”作为山西方言,在CBA赛场上越喊越响亮,展示了山西人粗狂、爱闹的精神面貌。正月里,爱热闹的太原人历来注重新春活动,锣鼓赛、灯会、庙会等就是最好的例证。而在今年正月,一场闹宝大会又恰如其分地增添了进来,为正月的太原人提供了一个不同类型的热闹活动。

  “现在的珠宝展,已经告别了以往少数人参与的形态。有钱人、普通人、爱好者、入门者,每个人都是参与者,要”闹“起来,这样才是过春节。“珠宝展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珠宝展,我们将着力在热闹方面下足功夫,为太原人带来一场”闹“味十足的展会。

  2016中国(山西)珠宝玉石首饰展览会同期将举办系列活动——珠宝产业论坛、珠宝模特秀、珠宝古玩全民鉴宝、珠宝玉石收藏品投资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可谓热闹非凡。

  不仅如此,此次珠宝展为了保护珠宝爱好者的合法权益,主办方已邀请国内权威的第三方珠宝鉴定机构——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鉴定师现场为太原市民提供免费检测、鉴定、咨询服务,珠宝爱好者可放心购买。

  据悉,2016中国(山西)珠宝玉石首饰展览会是由奇略会展集团主办,东南亚宝玉石贸易联合会、香港海峡贸易促进会、中华珠宝模特协会协办的专业展会,展会面积达8000平方米,展位300余个,将会有来自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制造商、批发商、零售商和加盟商参展,预计将展出产品数万余件,包括钻石、翡翠玉石、红宝石、珍珠首饰、钻石首饰、铂金首饰、钟表、贵金属及宝玉石矿产品、崖柏、沉香、根雕、六大类茶、茶文化商品、紫砂精品等多个品种。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