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专题 > 娱乐 > 正文
2016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完美收官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1-21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网    收藏本页

2016年第20届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于11月20日晚在北京W酒店盛大举行。

本次大赛共有18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从300多名海选夫人中脱颖而出,参与今天最后的角逐。这些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夫人,用她们独特的魅力以及内外兼修的品格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观众与嘉宾评委。

比赛分为民族服装秀、旗袍秀、晚礼秀3个环节。其间多位参赛选手展示了个人才艺,表演内容精彩绝伦,赢得了台下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2个小时紧张而激烈的精彩角逐,3号选手晓旭荣膺2016第20届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总决赛冠军,6号选手贾沐晴、10号选手计林荣获亚军,15号选手郭玲、16号选手朱俞萍、18号选手崔志军荣获季军,1号选手张波荣获民选冠军;另外还有5项单项奖获奖者,分别是最具爱心夫人7号选手贺英、最佳自信夫人17号选手邹红萍、最优雅夫人12号选手郑桂香、最上镜夫人4号选手妮娜、最具毅力夫人14号选手廖魏莉;以及优秀奖的获奖者,2号选手李秀兰、5号选手刘思语、8号选手黄志青、9号选手李亚芹、11号选手胡传翠和13号选手徐霞。

此番赛事邀请了中国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张英,欧盟驻华大使衔参赞华杰鸿先生及其夫人,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副主席、香黛宫创始人龚航宇女士,18届环球夫人大赛北京赛区冠军、全国季军、贝蒂文化公司董事长于水女士,亚太青年金融精英联合会秘书长、环球夫人亚太金融系统执行主席陆红波女士,汇金合众影视传媒董事长彭乔女士,美国IGI集团创始人及CEO、美国精英形象高端时尚品牌DIANA LU COUTURE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DIANA LU女士,第十九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最自信夫人胡梅兴女士,东奥亚视影业CEO魏鹏先生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的主持由第18届环球夫人大赛获奖选手齐文担任。

同时,大赛还特别邀请了环球夫人爱心公益大使、2016年全国十佳孝贤、联合国和平使者成昊才让先生出席本次大赛。在大赛结尾,成昊才让为大家献唱了歌曲《这里是歌舞的海洋》。

另外,环球夫人北京赛区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慈心园、台湾Body CEO品牌、格菲尼净水、龙湖地产以及西国贸大酒店对本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北京赛区不仅诞生了分赛区的冠军,还将会选出6名选手代表北京地区参加2016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据悉,第二十届环球夫人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将在北京天桥剧场隆重举行,而全球总决赛将会移师三亚举办。届时,来自全世界的选手将齐聚一堂、共襄盛举,把最耀眼的

光环展现在大赛舞台之上,让环球夫人的宗旨——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传递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温暖的阳光洒向每个人的面庞。

大赛在路庆国、成昊才让作词,成昊才让作曲,特别为环球夫人而创作的《国色天香》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