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热议 > 正文
90后小伙为给网红女主播刷礼物 辞去工作沿街偷盗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0-25    www.citure.net  来源:现代快报    收藏本页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小李是一个90后,在雨花台区某IT公司做程序员,平时除了工作和上网,他基本没什么爱好,也从来没有谈过女朋友。今年一月起,小李迷上了某直播平台上的一个女主播“武如意”。小李很“专一”,除了每天都要看上一会直播以外,为了博得这位“武如意‘的关注,小李把自己的积蓄都用在了给女主播刷虚拟小礼物上面。经过小李坚持不懈的刷礼物,小李终于和女主播加上了微信。

  在微信聊天中,女主播提到,自己每个月在网上“礼物流水不够”,导致自己工作的提成不满。希望小李能够继续支持自己。听闻“美女”有难处,小李觉得自己身为粉丝义不容辞。于是,他每天为女主播刷更多的“礼物”。短短5个月的时间,就在这一个女主播身上花了11万。

  小李不正常的花销很快引起了家人的注意,家人很快将他的经济支出控制了起来。但小李依旧执迷不悟地表示,自己就喜欢这种“玉女型”的女主播,为她花钱,心甘情愿。家人的规劝并没有起到任何作用。身上没钱的他动起了歪脑筋。

  一天,下班之后的小李躲进一家商场的杂物间,等商场打烊之后,他开始在商场各家柜台盗窃,一个晚上,他把一整层的柜台都偷了一个遍。共偷得财物1万余元。很快,警方就通过监控录像抓到了他,小李被抓后,公司领导也知道了这么一回事。但仍然表示愿意给他一个机会。

  可是,小李依旧深深迷恋着这位”武如意”,见自己的工资卡已经被家人控制,小李索性就辞掉了好好的工作。没钱给女主播送“礼物”,他有乘夜翻窗而入,连续偷了多家家门口的沿街小店。警方发现,在偷盗过程中,小李不改自己“IT”男本性,除了偷一些贵重财物,还顺走不少电子产品。

  面对检查院办案人员,小李已经幡然醒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自己非常对不起家人,还丢了工作。然而,让办案人员惊讶的是,小李总共在这个女主播的身上投了13万多,却至今连女主播的面都没有见过。

  目前,小李已经因涉嫌盗窃罪,被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