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节庆会展 > 节庆-综合新闻 > 正文
2016北京青年影展18日在北京举行开幕式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0-19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18日,2016北京青年影展在北京举行开幕式,中国电影家协会分党组副书记许柏林、中国电影博物馆党委书记陈志强、导演江平,本届评委会主席侯克明、著名剧作家赵葆华、导演韩志君、表演艺术家丛珊、青年导演郑昊等出席助阵。因故未能出席活动的张一山作为本届青年影展的公益推广大使,则发来了热情洋溢的寄语。

  本届影展共设置了包括最佳故事片、最佳导演、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编剧、新晋导演、新晋男女演员、新晋编剧等在内的11个表彰项,每个表彰项入围提名影片为3部。同时入围提名6部网络大电影,最终表彰1部最佳网络大电影。

  在北京这座多元文化的城市里,各种名片满天飞,而真正属于电影行业的高知名度品牌却寥寥无几。以“汇聚新势力,筑梦大电影”为主题的本届北京青年影展注重品牌化战略与部署,填补了这一空白,不但为文化北京增加了内涵质量,更为广大青年电影人打造了一个坚强的后盾。

  共有三十余部影片入围展映,题材丰富,类型多样,风格各异,既有国产片《丢羊》,也有根据韩国成熟IP改编的《我是证人》,还有冲奥之作《大唐玄奘》。影展首次纳入网络大电影,彰显本届影展多元发展的主张以及扶持青年电影人的诚意。

  另外,本届影展的另一大亮眼之处是3000万专项扶持计划。这给了青年电影人有力的支持与帮助,让他们可以专注创作与拍摄,免除了资金方面的后顾之忧。对于“青年电影人扶持计划”,北京中和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良表示,希望为广大优秀的青年电影人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

  当下电影行业怪像之一就是60后70后使尽洪荒之力迎合90后乃至00后,却往往不得要领。老腊肉们表示心太累,感觉身体被掏空。而小鲜肉们则表示,你们GET不到我们的点,这种伤害太蓝瘦。

  2016北京青年影展解决了这一痛点。以江平、侯克明、薛晓路、赵葆华、高亚麟、韩志君、丛珊、方刚亮、付少杰、王海鸽、郑昊、翁燕然等多位专家为代表的前辈们,打破思维壁垒,倾情分享行业经验,无私提供保驾护航,当然他们也提出了更高要求,新生代电影人纷纷表示,这种伤害,可以有。

  广大青年影人,要执着努力,忠于梦想,不要将梦想与金钱混为一谈。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