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公益 > 正文
锐驰拓展与爱同行 “带盲童看祖国、给盲童送文化”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6-10-17    www.citure.net  来源:河南报盟网    收藏本页

—— 京味作家优秀作品朗诵会

为庆祝2016年国际盲人节,10月13日下午,“带盲童看祖国、给盲童送文化”京味作家优秀作品朗诵会,在北京市盲人学校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北京世纪善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锐驰拓展体验式培验中心www.bjrich.cn)承办。

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的开幕式,北京市残联巡视员及有关部门的领导和盲校学生150多人出席。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支持下,由中央电视台、中残联宣文部、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盲文图书馆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项目。

朗诵会现场,盲校学生认真聆听着由我国著名朗诵艺术家、著名播音艺术家们朗诵的诗歌作品,这些诗歌一部分出自最新出版的《北京印象》。“带盲童看祖国”北京卷《北京印象》图书是北京市作协与中国盲文出版社通力合作的成果,汇集了39位著名作家的作品。北京世纪善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锐驰拓展体验式培验中心)作为此次活动的赞助方,向盲校图书馆捐赠了部分书籍。

北京世纪善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锐驰拓展体验式培验中心)秉承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承担社会责任。公司表示将继续加强对残疾人活动的参与和支持力度,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提高社会公众对活动的知晓度和参与度,促进公益活动的机制化、常态化,为残疾人朋友创造更好的条件、提供更多的帮助。

北京世纪善业文化旗下品牌“锐驰拓展”是国内领先的为企业团队提供体验式培训、奖励旅游及顾问咨询为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公司。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团队体验式活动产品的研发、专业与创新,专心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及团体提供具有引领时代意义的,集管理理念与技能为一体的高级团队体验式培训课程:团队体验式培训、菁英体验式学习、企业内部管理课程与沙盘模拟培训等。

北京锐驰拓展体验式培验中心,现推出《职业素养修炼的“五比重要”》课程:

1、方向比努力更重要,

2、能力比薪水更重要,

3、态度比知识更重要,

4、团队比个人更重要,

5、情商、逆商比智商更重要。

这么多年来,我们北京锐驰拓展体验式培验中心,

积累了“千场活动成功策划与实施”的实战经验,

培养了“具有策划研发与实施能力”的服务团队。

这么多年来,有这么一群人,心怀梦想,在时代前奔跑,用河水入海的决心,担负失败,正视成功。

页面功能:【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