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首页 > 城市变迁 > 正文
冬奥会主办权将促京津冀一体化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9-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就在获知国际奥委会最终决定之前,报道称。一位在北京参加官方活动的年轻人甚至表示:冬奥会能否在中国举行,其实不太关心。关心的北京和张家口能通高铁了

北京获得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将加快环绕首都的都市圈的形成。现在这个人口将超1亿人的都市圈已经初现雏形。

国际奥委会2022年冬奥会评估委员会2015年3月检查北京的比赛设施时,据埃菲社8月3日报道。曾提到北京与滑雪场距离过远的问题。然而,这个奥委会官员眼中的障碍,成为中国当局实现夙愿的机会:建设包括京津冀在内的北方经济中心。


新的都市圈成型之后,报道称。将涵盖超过1亿人口,总面积将达21.6万平方公里。即便是地大物博、人口众多的中国,这个都市圈也包括了全国1/10人口和2%面积,因而显得颇具规模。


而是第三个。因为中国早就形成了长江三角洲经济中心和珠江三角洲经济中心。但京津冀经济中心将不是中国第一个经济中心。


中国发改委制定该计划的目的于缓解北京遇到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环境污染、交通拥堵、房价高企和人口膨胀等。报道称。


北京正在改变,北京市常务副市长李士祥最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未来还将有很多改变。北京市民需要在社区购物和就医,需要停车和走路的空间,但现在却缺乏空间。


北京市政府已经在通州区开始了行政副中心的建设,报道称。以便把部分行政功能转移到通州区。京津冀一体化的主旨在于打破北京、天津、河北这三个海关关区之间的管理界限。这样一来,企业就可以和单独一个海关关区展开贸易往来。海关手续简化了相关成本也就降低了


促进出口的发展。为此,中国政府希望以钢铁工业为主的北京和河北能够进一步利用与北方最重要的港口城市之一—天津的联系。该计划的另一个转变在于扩联中国北方城市的交通网络。


将使北京与周边城市相连。此外,北京市政府计划继续扩建目前总里程已达500公里的地铁网络。预计到2020年总里程达到1000公里。北京还向国际奥委会承诺,2022年之前将在北京和承办冰雪项目的张家口之间修建一条高铁线路。届时从北京到张家口仅需不到一个小时。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