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城市规划 | 旅游文化 | 节庆会展 | 饮食文化 | 礼仪习俗 | 文化遗产 |文化艺术 | 城市人物 | 城市形象 | 文化交流 | 文化产业
·2023第五届中国·银川·北京君百和科技发展集团有·金旺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荣·运用萨提亚模式提升角色胜
  中国城市文化网首页 > 城市变迁 > 正文
中国新兴城市排名示了中国内陆城市的崛起
  中国城市文化网  时间:2015-9-9    www.citure.net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网    收藏本页
  排名前20新兴城市

  贵阳(贵州)襄阳(湖北)衡阳(湖南)重庆、宿迁(江苏)淮南(安徽)淮北(安徽)株洲(湖南)郑州(河南)成都(四川)锦州(辽宁)芜湖(安徽)银川(宁夏)南允(四川)营口(辽宁)绵阳(四川)南昌(江西)南阳(河南)昆明(云南)徐州(江苏)

  自中部省份的城市表现得最为强劲,中国新兴城市排名。显示了中国内陆城市的崛起。


  如何确定一个城市在过往的岁月中和今后的岁月里发展如何,目前的中国城市发展建设中。如何确定一个企业或者一个人选择在什么样的城市去发展,否还是简单去迷恋北上广一线城市的机会,经济学人智库在北京发布了中国新兴城市报告似乎可以给人们一个选择的方向。


  经济学人智库在北京发布了中国新兴城市报告,7月23日。贵州省的贵阳市、湖北省的襄阳市和湖南省的衡阳市名列前三甲。这显示了中国内陆城市的崛起。


  来自中部省份的城市表现得最为强劲。这些城市得益于产业转移以及更好的运输基础建设。与之相比,从区域层面看。东北城市正在努力解决不利的人口发展和结构经济带来的影响。吉林、鞍山、齐齐哈尔和抚顺等城市在接下来五年内的市辖区人口预计出现平均年度负增长。


  其所列出的新兴城市将是未来中国消费经济增长的核心地区。2019年,报告认为。榜单20强城市的人均可支配收入将在2013年的水平上增长60%年均收入超过10万元的居民人数将从不足50万人增加至440万人。


  只有6座依然保留在本次榜单中。一些原本排名非常靠前的城市,而在五年前入围经济学人智库 冠军城市”榜单前20名的城市中。像内蒙古的包头市、吉林省长春市和辽宁省沈阳市,排名都大幅下滑。


  现在需要谨慎地制订计划,对于那些希望在中国寻求机遇最大化的企业而言。并且充分意识到每个城市的经济、人口、支出和商业环境等特征都是截然不同的入围新兴城市排名的近100座主要城市里,突出强调了中国城市中的一些后起之秀,但同时也对那些有所后退的城市提出了警示,那里可能未来的商业前景并不乐观。经济学人智库中国研究(AccessChina总监刘倩博士表示。


页面功能:【我来说两句】【推荐】【字体: 】【打印】【收藏】【关闭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人才招聘 | 服务内容 | 合作方式 | 会员注册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11 citure Corporation, 版权所有 中国城市文化网 京ICP备2023036510号-1
投稿信箱:service@citure.netyingran0729@sohu.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呼家楼北里11号   电话:010-65017047